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 Hormone-12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但現在好像漸漸不是小朋友了(?!

本篇分級: 需要背後注意的描寫有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第十篇 、十一篇   


番外: 9.5篇



==上次因為N那個C那個17被Lofter吃掉,只好換個說法標記分級(咳==




在看到自己遞給Lee的紅酒瓶幾乎見底時,Richard心裡有點不妙的預感。

但當時他心中想的是酒精中毒的危險性。


喝到最後直接躺在他大腿上的Lee將酒瓶高舉說道:"再一瓶!!"


Richard將空酒瓶放到地上,理所當然的拒絕了Lee的要求。


Lee生氣的嘟起嘴巴,又嘟囔著"你們Alpha最討厭了"之類的發言,一邊懶洋洋的坐起身體。


原本以為Lee已經要回家Richard稍微鬆了口氣。

縱使知道只是醉鬼的蠢話,但一直反覆在聽他抱怨Alpha,也讓他不知不覺累積了不少壓力。


在搞清楚Lee只是跟別人打了一架之後,瞬間全身放鬆下來的Richard只覺得這是一場過於青春的戀愛鬧劇。

打從一開始他就不覺得Lee這次的戀情會有什麼好結果。某方面來說以這種方式收場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Richard正抬起手要跟Lee說再見,沒想到Lee卻跪在他面前,一把拉下他的褲頭拉鍊。


"等一下你在幹嘛?"

Richard震驚的抓住他手腕。


"我想知道Alpha到底多厲害。"

Lee用自由的手往他的內褲裡探。


"你不要隨便遷怒到我身上。"

Richard立刻將那隻手也緊緊握住。


從剛剛一直都盯著他胯下的Lee終於抬起頭來,倔強的看著他


"我以前給你看過,現在看一下你的也很公平吧。"


Richard深吸了一口氣想說什麼,卻不知道如何辯解。


"...這樣是不符合規則的吧?只有單方面的話。"


面對Lee執拗的表情,Richard放棄似的鬆開了雙手--因為某種程度上,Lee說的是對的。


Richard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解釋為什麼當時他會下意識的避免Lee碰觸他。當然他可以堂而皇之的說是顧慮到Lee的年紀、覺得兩個人的"等級"相差的太多等等,但有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是他也沒辦法理解的因素。

那一塊迷迷濛濛的理由擺在角落裡,讓Richard想迴避這個話題。


--既然如此也只好給他摸了。





(下接長微博)

















===篇後閒聊防爆頁===


1. 理查的苦難尚未結束,仍須努力啊(敲木魚)


2.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理智的不得了的小蘋果我笑哭(老師欣慰的給你十朵小花印章)


3. 一喝醉就扒人褲子的小蘋果有點厲害(!?)


4. 在這段期間一直自己暗自煩惱,過去都是自己在麻煩(?)理查怎麼辦才好啊!的小蘋果有點可愛ˇ ˇ (但你真的想錯方向了ˇ ˇ ˇ )


5. 理查收到禮物起碼回張卡片啦XDDDDD!!!!!(結果更加深信被討厭惹的小蘋果)



最近會耕的比較慢

得閉關到八月底的我(抹臉)(腦容量都要燒乾了,真想要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



我覺得我總是在相當意外的地方遇到有在看文的小夥伴XD突然被提到小蘋果三個字我還以為我看錯XDDDD感謝每一位出來認領我的小夥伴(?!)




标签: RichleeRALPRPSABO
评论(43)
热度(90)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