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ALP] Hormone-1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請勿學習(欸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剛好有人點到ABO就試著把腦中的ABO生一生


===




這個世界從一開始就是不公平的。


這是他們這個物種從出生開始就明白的道理。

人們被分成三個類型。


在生殖上佔絕對優勢的Alpha

以及

與自身意志無關,必須要擔負育種責任Omega


在這兩者之間呈灰色地帶的,是勞動力的主要組成Beta。


在中古時期Alpha仗著天生的優勢多是貴族或權貴階級

人數與Beta比起來明顯較少的Omega隨著當時期價值觀的不同

有時被社會奉若珍寶,有時則淪為工具。


在現代科技的發展下,已經有了對身體幾乎沒有副作用的荷爾蒙抑制劑。


以往到了發情期幾乎無法工作的Omega也漸漸回到勞動市場。


社會看起來比以前平等多了--表面上。


但生理的機制有時候真的很難以用人為的方式影響。


例如說,他家隔壁搬來了一家人。

他家的孩子幾乎是本能性的害怕著他。


Alpha本來就不受到幼童的歡迎--即使孩童們尚未性分化。


隔壁的男孩在父母的催促下,從父母的背後探出頭來,含糊的說了一句:你好,我是Lee。


Richard看著Lee緊抓著父母衣擺的手指,在大人的催促下也勉強的打了聲招呼。


Richard是在一年前才漸漸發現自己身為Alpha的事實。

雖然發育的狀況依個體而異,但大部分的嬰兒在剛出生的時候,身為Alpha或Omega的第三性徵並不明顯。真要說起來,或許比較接近Beta的狀態。


孩子們在青春期之前是毫無隔閡玩在一起的。

但開始發育之後,身體上的劇變自然而然的形成了某種團體。Alpha有Alpha的社交圈、Omega有Omega的社交圈,當然連Beta也有自己的世界。


某些學校甚至是嚴格將不同屬性的孩子們分班上課的。

雖然有荷爾蒙抑制劑,但家長普遍不願意小孩在發育期就依賴藥片。分班、甚至分校可以解決許多問題。Beta在這一方面就顯得悠然自得的多。他們一般無法理解Alpha與Omega在面臨發情時種種的衝動行為。但即便是不帶惡意的旁觀,在面臨著困擾的人們面前,也是刺目的視線。事實上不僅僅只有Omega曾在歷史上受到欺壓,Beta也曾被當成是化外之民對待著。


而Richard所屬的時代與過往不同,他們的主流價值企圖將三種屬性都拉到同樣的水平線。於是Beta被鼓勵成家,Alpha與Omega則食用抑制藥片。


當Richard發現自己的下身長出了Alpha獨有的”結”時,他並不覺得有優越感。某方面來說他是有點困擾的。他原本以為他會是個Beta,這樣他就可以專心的追求知識,不受荷爾蒙的影響。


--當然這只是他當年的想法。

若跟現在血氣方剛的他提起這件事,他必定會嗤之以鼻。


或許是其他Alpha同儕的影響,也或許是身為Alpha與生俱來的性格,Richard現在已經可以享受處於”食物鏈”頂端的滋味。他逐漸忘記幼年時中性的自己,直到他遇見Lee。


他們周圍的鄰居並沒有與Lee年紀相仿的小孩。

他與Lee差了足足七歲,卻已經是與他年齡最相近的人了。

當時的Richard是情緒內斂的十五歲,而Lee還是個未分化的八歲孩童。


許久沒有與小孩相處的Richard,看到Lee躲他的模樣,覺得有說不上來的焦躁。


或許是因為這孩子與誰都親近,但唯獨看到他就會皺起一張臉,彷彿再靠近一吋就會惹的他大哭。

Richard已經很久沒有對身為Alpha這件事感到困惑。


但父母們並沒有感受到Richard與Lee各自的困擾。

Richard時常一回家就看到被媽媽帶著來串門子的Lee。


剛開始的時候,Lee幾乎是一對上他的視線就會縮起肩膀。

面對Lee這種畏縮的態度,Richard對Lee也從沒什麼好臉色。


從Richard二樓的寢室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Lee家的庭院。


擁有一頭豐厚自然捲的Lee,在自家院子裡笑鬧著。Richard想著自己小時候的髮色跟他一樣,也是耀眼的蜜金色。


人的臉型會因為肌肉運動量不同而有所改變。

愛笑愛說話的Lee有著鼓鼓的蘋果肌,讓他乍看之下似乎是個肥滿的胖小子,但他的體型其實與一般小孩無異。


Richard喜歡Lee的蘋果肌。


這大概是因為Lee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木著一張臉。不笑的Lee臉上的小蘋果也因此枯萎。而這件事更令Richard覺得厭煩。


那個時期的Richard覺得隔壁的Lee只會帶給他各種負面情緒,令他討厭。


即使如此,Richard在下課回家經過Lee家門口的時候,還是不禁會習慣性的多看幾眼。

而某日,他如往常一樣走過Lee家的時候,被穿著輪鞋滑行中的Lee撞個正著。


他反射性的接住這個只到腰間的生物,在十五歲的暑假突然抽高拉長的他,已經足足有180公分高。被他抓個正著的Lee露出驚魂未定的表情,但在抬頭看到Richard的時候變成嘴巴半開的呆愣模樣。


“不會煞車還敢學人家玩溜冰鞋啊。”


“我會啊…可是…”


Lee微微嘟起嘴巴,有幾分鬧彆扭的樣子。


Richard看了下Lee的鞋。原本鎖在鞋底的剎車器掉落在人行道上。


平日走路的時候雖然感覺不太出來,但他們的家是建在一條和緩的坡道上。

沒有煞車的話太危險。


Richard嘆了一口氣。


“手舉高。”


Lee歪著頭做出投降的姿勢,Richard握住他的腋下一抱,輕易的將他放在矮牆上。這個動作惹的Lee大笑。平日隔著窗戶傳來的聲音,變成在他耳邊播放著。


“不准動啊。”


Richard嚴肅的聲音讓Lee瞬間又噤了聲。

Richard回家拿了工具,撿起煞車器,將Lee的鞋三兩下修理好。


Richard接著將Lee抱下矮牆,牽著他的手。


“踩踩看穩不穩。”


Lee牽著他的手看著他,然後嘗試性的點了點地。


“…大力一點。”


這次Lee淘氣的蹬了蹬地面,一時重心不穩,又要往後滑倒。他雙手抱著Richard的手臂,一陣大笑。


Richard不知道這有什麼有趣的。但接下來Lee不斷的重複踢地、差點滑倒的動作,Richard那儼然被當成欄杆的手臂因此被抓得通紅。

Richard看著Lee笑的圓滾滾的臉頰,雖然表情無奈,但也沒有阻止他。


然後他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Lee的臉。Lee似乎時常被大人這樣捏著玩,他有點厭煩的撥開,然後嘟囔著:不要捏我。


兩個人就這樣展開了捏臉頰的攻防戰。

Richard看著Lee氣急敗壞的樣子,忍不住微笑。


“這麼好捏為什麼不能捏。”


“不要捏啦…”


一手必須抱著Richard手臂的Lee在防禦上漸漸落於下風。


“好吧,不捏。”


Richard停止了攻擊。


看著Lee安下心來的模樣,Richard不知為何的想著,如果這時候咬他,他會不會哭。

於是他蹲了下來,對準玩的紅通通的臉頰,輕輕的,咬了一口。


“不捏,但我要咬你。”


Lee的臉頰留下淺淺的齒印。

但意外的是,Lee沒有哭。




他氣鼓鼓的搭著Richard的肩膀


--咬了他的鼻子。



===to be continued===



1.覺得各自帶著牙印回家的兩個小朋友(?)有點可愛XDDDDD
(理查媽表示: 長那麼大了還跟小七歲的打架?!)


2.理查你鼻子沒事長那麼高,莫怪李佩一咬就咬鼻子XD


3.之前聽理查飯的朋友說,理查說他真的是在十五歲的時候瞬間長到180,還因此有點難過,因為沒有人會把他當小朋友看了(爆笑XDDDD)據說他當時的理想身高是17X之類的XDDD(天不從人願啊(安慰拍


4.我小時候就是那種會被大人氣哭的小孩(到現在都懷恨在心(欸
(友: 可是把小孩氣哭超好玩的欸。   (我:泥滾。))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