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昨天晚上吐了一晚所以沒耕耕。

我真的是再也不能吃糯米製品了(中午吃了顆粽子,晚上又吐出了顆粽子)


剛剛在北村一輝貓侍首映見面會搶票中落敗(踢石頭)


原本真的沒想到會那麼搶

因為周圍大家的反應都滿冷淡的
沒想到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買所以沒特地散佈消息嗎(欸


RMB150左右有小禮物、見面會、同時能看電影


我看到票價整個大叫佛心來著怎能不買

結果...(踢石頭)


自從咳.....之後,我現在對各式粉絲活動的票價與活動內容,寬容度比喜馬拉雅山還高(果然人生需要一把比例尺)


其實我有點到票,但點進去要劃位的時候已經沒位可劃

中右方保留了三排左右的保留席,應該是給北村一輝一行人的


有點訝異,因為之前參加過類似影星見面首映會的朋友說
通常這種活動影星會坐包廂,而且他們還會提早離席(為了與影迷錯開散場)


北村哥哥你人真好QQ




评论(1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