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我的minions追星全紀錄(欸)


BOB對著吃香蕉的我露出我也想吃的表情
老實說當時我認真的感受到這隻小不點的怨念(哈哈哈哈哈
不枉我蠢到帶著香蕉走在鬧區ˇ ˇ ˇ 

昨天看了minions真的可愛到我昇天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despicable me

minions這次的獨立電影完全不影響。


已經本來就很喜歡minions的人
這次的新電影minions力全開!!!(而且還可以看到despicable me裡面的重要腳色唷!)


還沒有掉入黃色漩渦的人
我要用誠懇的眼神告訴你,他兩個小時全無冷場,不看可惜,真的!!真!!!的!!!!


然後片尾有彩蛋!有彩蛋!有彩蛋!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千萬要看完全部再離開唷



最後一張只是想表達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magic mike XXL....

评论(3)
热度(7)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