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Richlee/ABO] Hormone-6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請勿學習(欸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





 這已經不是Richard第一次在床舖主權的爭奪戰中落敗,但可能是令他最難以忍受的一次。
 
他看著一如往常抱著熊先生,縮成小小一團的Lee。因為剛才才歷經"我想/不想一起睡的"的戰爭,Lee像怕他逃走似的,一手仍然抓著他的T-shirt。
 
但這已經是改善過後的狀態了。
一開始的時候Lee是整個人淘氣的雙手雙腳從背後攀著他,讓他無法起身去客房。
Richard等到Lee熟睡之後才將他從自己身上"剝"下來。
 
在這等待期間,Richard無奈的看著摟著自己胸口的手。
 
Lee的手指很長,因為喜歡在野外打滾,常有些細微的擦傷。不知道一放暑假這過動兒又跑去哪裡玩。Richard不知所以的想起Lee脫下褲子後淡淡的曬痕。
 
 
Lee的下身體毛還很稀疏。他的髮色在長大之後已經慢慢由蜜金色變成淡棕色。
Richard不是沒有摸過,但他很少接觸到尚未興奮的下體。摸起來的感覺像幼兒的肌膚,某方面來說也並不讓他覺得誘人。但在經過刺激後漸漸滾燙且開始滴下汁液的過程,不知為何讓他初次對性交這件事有些許的背德感。
 
他彷彿看到原本可能一生與性愛絕緣的單純生物,在他手裡逐漸成熟、綻放、枯萎。
 

Lee的表現很普通。
就像一般初體驗的孩子一樣。
 

但不同的是,Lee不像當初的自己,在知道快樂的感受之後,急著再次嘗試。
 

Lee給他的感覺是,他對這一切充滿好奇與疑問。
但當他的困惑得到解答之後,他就可以即刻放下。
 
 
Richard覺得他第一次真正了解Beta是怎麼樣的屬性。
 
 
--他們大概是一群無邪到殘酷的傢伙。


Richard感覺到自己有點無法招架Lee的一堆疑問。


"你真的覺得我是Beta嗎?"

在清理完身體穿回衣服的當下,Lee突然冒出這一句。

Richard回頭看了他一眼,表情寫著你在說什麼蠢話。


"因為、Beta就是兩邊都能用嘛...照理說啦。"

...然後?

"但我怎麼想也不覺得我..."

"好,你停!"
 
"那裏可以..."

"睡覺。"


Richard準確的將枕頭擊中Lee的臉。
Lee誇張的往後一倒,隨手抄起什麼東西就想反擊,但看到抓在手上的是熊先生時候,猶豫了一下。這一秒的空檔已經足以讓Richard用棉被將他埋起來。

Lee一邊尖叫一邊在棉被裡扭動著,好不容易找到出口的時候已經是一頭翹髮。


"我很清楚你絕對不是我同伴。你身上一點味道都沒有,更不可能是Omega。"


Lee看著Richard,露出有點安心的表情。
Richard這才意識到他似乎為了分化期的各種改變認真的煩惱著。

不確定自己屬於哪一邊、不知道自己跟其他人是不是一樣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所有人都在改變。
在這種時候,沒有改變的人反而變成被拋下的一方了。


"不想當Beta啊?"

"嗯......"Lee在床上滾了幾滾。"也不會啊。反正我也不能想像自己變成Alpha或Omega的樣子。"

Richard看著Lee把自己的頭髮滾得更亂。
雖然他以前曾有想過,如果Lee是Omega似乎也不錯。
但如果他現在是Omega,他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直闖他寢室,霸占他的床、就不會劈頭問這些無聊的問題、說不定連"鄰居"都沒有辦法好好當。


想到自己說不定會在他們專屬的連絡網裡,看到他在徵求Alpha解決發情期的景象,Richard就覺得一陣惡寒。



但Richard說Lee沒有味道,某方面來說是小小的謊言。
Richard一整晚彷彿都聞到Lee淡淡的體味,從他身上隱密的凹陷處散發出來。

肩窩、手肘、腋下、耳後


那不是賀爾蒙的味道。
是他一直都聞慣了的,Lee身上的體味。


這味道並不會直接的讓他有失去理智般的衝動,但卻像搖籃一樣的緩慢搖晃著他,讓他漸漸陷入溫暖的幻覺裡。



Richard將這一切怪罪為欲求不滿的結果。
他之前並沒有請Lee幫他解決掉。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完全興奮起來,所以絲毫不在意。


但孰不知後來他一整晚淺眠。
只要Lee一翻身,他就會驚醒。


天濛濛亮的時候,Richard終於受不了了。



他站了起來,然後小心的抽出Lee手中的熊先生。


不需要湊近臉,Richar就可以聞到之前被Lee又咬又含的熊先生身上,還留有一點體液的腥味。


他憤怒的將熊先生扔到洗衣機,打開開關。
沒想到卻因此發生了慘劇。



==



"Richard。"

"嗯。"

"我知道你一直都討厭我的熊"

"嗯。"

"但你有必要對他這樣嗎。"

"嗯。"



"他的肉都跑出來了!!!!"


"那只是棉花好嗎。"



Lee摟著變形的玩偶,有點憤怒的看著他。

在宿舍裡洗壞不少衣服,卻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家事經驗值的Richard,將玩偶直接扔進了洗衣機。經過一輪的洗、脫、烘後再拿出來,純羊毛製作的玩偶已經完全縮水,裡頭的填充物由縫線脆弱的地方炸了開來。


Richard看著Lee仰著下巴倔強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我說、你都那麼大了,就戒掉抱熊的習慣啦。"

"不要。"

"很丟臉欸。"

"不要。"

"你以後交女朋友一起睡的時候,也要抱熊喔?"

"有什麼不可以! 我跟你睡也抱熊啊。"


Lee說完後看了眼洗衣機,洗衣機裡面佈滿了曾經是玩偶一部分的殘骸,慘不忍睹。Lee覺得自己的眼睛跟鼻子都酸酸的。

"我的熊啦..."
Lee的聲音有一點哽咽。







"......好啦...我買一隻新的給你......"



早知道不回來過暑假了
Richard有點頭痛的這麼想著。



=== to be continued===



1. 小蘋果你原本到底想問什麼問題
我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2. 殺熊兇手!!!!!!!!(理查:閉嘴#)
那慘劇想像一下覺得真的挺...可怕的(還要清洗衣機內槽啊我暈)。哀悼一下熊先生,大概不成熊樣了XD"""(是我我也哭啊QQ!)


3. 結果沒有賺到錢,回家鄉還破財的理查即將要發現泰迪熊有多貴XDD(為何你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4. 覺得大學生理查牽著小蘋果在賣場裡挑熊熊的畫面有點可愛XDDˇ 


5. 李佩你是否不小心告白(X)(他只是嘴巴快)


6. 我真的不應該再那麼晚睡了(AM4:09)



标签: RichleeRALPABORPS
评论(38)
热度(7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