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The hobbit/RPS/RALP/Q版(?)] Little creatures 番外/自述

這是某人類某日遇見某種自稱Lee與自稱Thranduil,卻只有蘋果大小高的生物的故事。


RPS有/RALP/短短的/療癒/Thranduil & Lee

全年齡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完


==



搬到新的地方已經一段時間了。

Thranduil和我原本就常常換住所,搬家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

這次這個家裡面只有一個人類--這對我們來說也很輕鬆。

但這個人類似乎比一般的人類都還要來的高大。Thranduil還是和以往一樣,但我有點害怕。

 

搬來的第一天人類就幫我們準備好了住所。

但Thranduil並不滿意。他找到了一個半透明、彩色的、陽光照下會閃閃發光的容器,就睡在裡面。

 

我原本以為人類對此會有點沮喪,可是他只是小心翼翼的幫Thranduil把容器塞滿了白色的、軟綿綿的東西。於是Thranduil就住在那裡了,但我還是睡在人類幫我準備的住所裡。

 

沒有事情的時候我會偷偷的觀察這個家的人類。

 

雖然我沒有資格這麼說,但他好像有些靠不住。

 


 例如有一次他煮飯的時候,一直東張西望找不到就放在手邊的鹽巴。最後我只好幫他把鹽巴推過去。

或者是他回家的時候常常不小心把鑰匙掉在玄關的地毯上...之類的事情。

 

只要他在家,他就會幫我們準備食物,放在跟我們大小差不多的桌子上。

我不知道他從哪裡拿來這些東西的。雖然它們用起來不一定適合,但總比沒有好。每次我們坐在桌子旁邊吃飯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在遠方盯著看--雖然他總是用一個方形的盒子遮著他的臉,我還是知道他在看我們。這讓我有點不自在。(Thranduil還是和往常一樣沒什麼改變)

 

但我想我不討厭這個人類。

 

 

有一次晚上下起了雨,我剛準備要睡覺。

人類突然敲了敲我的門,我一出去,就看到他蹲在桌子旁邊,用手掌捧著毯子看著我。

 

他說晚上可能會打雷,就將我用毯子包了起來帶去他的房間。然後他說不可以忘了Thranduil。於是他也將Thranduil連同他的床一起帶了進來。

 

Thranduil睡得很熟。希望他起床之後不要因此感到生氣。

 

 

===

 

 

嗨,你有看到我傳過去的照片嗎? 牠們都很好噢!

對,我幫牠們買了桌椅和杯盤。叉子好像不太好用,椅子好像有點矮,畢竟是玩具嘛,我想必須要想想辦法。

 

不,牠們都沒有說什麼,Thranduil也是。雖然你說不要管牠,但牠一整天都在睡覺真的好嗎?

不不,Thranduil沒有睡在小房子裡,牠睡在我裝飾用的琉璃碗裡了。我拆了一點棉花放進去,所以我的手帕毛巾都沒事。

 

我想Lee應該適應的還不錯,但是牠還是不太親近我,總是在遠遠的小角落盯著我看。但我相信牠應該不討厭我。有一次我找不到鹽巴,牠就把鹽巴滾過來給我,但是蓋子沒蓋啊!結果海鹽就這樣一路漏出來。雖然我很想笑但是又...對,這時候不能笑。

 

然後,啊,之前晚上真的下雷雨。還好我已經先把牠們都接到我房間了。Lee睡得很好,但是Thranduil啊...牠以為我們都睡著了,就從碗裡面爬出來...不是,才不是睡在我手上,牠窩在我脖子旁邊。

 

結果我實在太在意牠們,一動也不敢動,隔天早上脖子就扭到了...咦?請不要道歉,真的沒有關係,牠們很可愛。

 

對了,我有給牠們看你的照片,牠們還記得你,但Thranduil有點激動差點毀了我的手機。下個月你會過來嗎?上次跟你忘記的衣服順便還給你。

 

嗯?

 

...嗯。我也是。

我愛你,晚安。



-Fin-


==


1. 一樣掛羊頭賣狗肉的放閃ing(戴上墨鏡)

2. 被小隻的說好像靠不住的大Lee,我扶額淚

3. 我家曾經寄住過一隻全黑的,目測兩三個月大的小黑貓。晚上真的超在意他在幹嘛,可是全黑又看不到他在哪裡,所以睡的很斷斷續續。半夜張開眼睛就看到他窩在枕頭附近,但也沒在睡覺,就是一直看著你XDDD
早上起床的時候右眼一黑什麼都看不到,結果是他站在胸口拿貓掌蓋我眼睛。(......)看到我醒了就興奮的跳下去,直到我拿出貓食為止才鎮定下來(扶額淚
說那麼多我只是想表達,被小動物窩在脖子附近真的會落枕XDDD

4. 朋友問Thranduil到底對手機幹了什麼
我想不外乎下面幾種狀況
a. 想把鼻子高高的傢伙從螢幕裡拉出來
b. 想衝上去對鼻子高高的傢伙拳打腳踢,因為它都不回家

請選擇


5. 有三隻圍在身邊爭寵的日子好像很幸福欸RA(啊,還是把名字說出來了)

标签: RichleeRALPRPS
评论(2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