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The hobbit/RPS/RALP(?/Q版(?)] Little creatures-3

這是某人類某日遇見某種自稱Lee與自稱Thranduil,卻只有蘋果大小高的生物的故事。


RPS有/RALP(???)/短短的/療癒/Thranduil & Lee

全年齡




第一篇  第二篇


===


嗯?你問我後來嗎?

 

後來你也知道。角色確定之後就是一連串讀劇本、試衣、開會的流程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和小生物們只是共享同一個空間而已,並不互相干涉。

我相信我應該不是唯一一個與牠們共享空間的人類,畢竟牠們有時候在、有時候不在。

 

仔細回想起來,應該是我第一趟出發去New Zealand的那天吧。

當我拉著行李箱準備出門的時候,牠們很罕見的站在鞋櫃上看著我。

Lee笑著和我揮揮手,Thranduil則是揚了揚下巴。

 

後來我回國,牠們就不見了。

 

不,我的銀器沒有被拿走。

但是抽屜裡面的手帕折的整整齊齊的放回衣櫃裡了。

紅酒倒是少了一瓶。應該是被打破的吧,地上還有一點碎片。

 

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不,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傷。你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現在我要先說一下某一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

 

應該是在雪人事件後的某一天深夜。

 

自從那一天之後Lee和Thranduil就越來越常出現在各個角落。

 

Thranduil對酒的愛好讓我十分訝異。

根據實驗的結果,紅酒、白酒牠都喝,除了葡萄釀製之外,其他種類的水果酒也可以。

但穀類發酵的牠就不怎麼喜愛了。

伏特加勉強接受,威士忌看都不看一眼,啤酒則會讓牠生氣(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原本以為這小動物的主食該不會是酒吧?

但Lee很明顯的對酒精就沒有那麼大的興趣。(話說回來牠們是不是同一種生物我也不敢肯定)

 

我只是順便提一下Thranduil而已。

那一天晚上把我吵醒的不是牠,是Lee。

 

細細的哭聲讓我不得不張開眼睛。

聲源來自於站在床邊地板上的Lee。

 

牠一手拖著我的手帕,另一手拿袖子擦眼淚。

那樣子很像...對,很像我姪子半夜尿床跑來找我的樣子。

 

然後窗外的閃電讓牠瞬間安靜,眼睛瞪得大大的東張西望

但雷聲一來,牠就哭得更大聲了。

 

「Thranduil呢?」

 

「我、我、我叫不醒牠。嗚哇啊啊啊啊---」

 

又一個雷聲讓Lee開始手足無措原地繞著圈圈

 

我實在很睏。

 

於是我把手掌放到Lee的面前。

 

「...May...May I?」

 

Lee再三徵求了同意之後才踩上我的手心。

 

最後我將牠放在枕頭上,牠才安靜下來找了地方躺下,一手還抓著我的頭髮。

 

 

隔天早上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在我床上的小生物卻變成了兩個。

 

 

Lee抱著我的小指,Thranduil...嗯,牠直接睡在我的手心上,一樣還是縮成一團小球。

 

在我還在思考要怎麼起床的時候,Thranduil先張開眼睛,然後一股腦的衝到我的臉旁邊

--開始踩我的臉。

 

「早、餐、呢!已經中午了。」

 

「喝紅酒好了。」

 

「真的嗎?」

 

「假的。」

 

「...兩位早安,昨天謝謝你。」

 

已經起床的Lee把手帕捲成小小的圓筒狀抱在身上,頭髮因為靜電翹的更厲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我伸出手摸了摸兩個小生物的頭。

 

「早安,你們。」

 

 

=to be continued?=



===


1. 人類感覺已經放棄人生,直接與小生物交流起來了

2. 人類你早上起來不會覺得手心有點麻嗎
還好沒有不小心握拳頭伸懶腰(拳球裡發出啾!!!的叫聲(X))

3. 原地轉圈圈的Lee有點可愛ˇ 

4. 不甘寂寞跑來一起睡的Thranduil,還睡在比Lee更靠近人類的地方ˇ ˇ ˇ 

评论(20)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