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新的Lofter手機端...

我是用的還算習慣,版面白白淨淨的

但是...

但是...

但但但但是...





可以不要自動幫我顯示文章點閱數量嗎(笑哭)
還是說能不能選擇不顯示啊(笑哭)




-覺得訊息量太多沒有很想要知道那麼多-



===


看到網頁版沒有大改覺得安心。







我真的沒有很想要那麼多資訊量啦~~
讓我隱藏一下閱讀數好不好(地上打滾



===


又仔細看了一下手機端
才知道熱度不見是怎麼回事

唔唔唔...

因為管理方式分門別類的問題(?)
我個人是比較常按分享多於喜歡啦


熱度不見了讓我覺得對作者們有點不好意思啊(汗



===



是說現在網頁端沒有改
...

...........

以後該不會就改了吧(冏?


标签: lofter
评论(3)
热度(3)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