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 Hormone-9.5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但現在好像漸漸不是小朋友了(?!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番外: 9.5篇



==




Lee停下手邊的動作,有點困擾的看著手上的熊,然後伸手捏了幾下。升上國中之後身體各處的毛髮越來越濃密的他,除了更加難以處理的自然捲外,眉毛似乎也比以前更深了點。

那對眉毛現在正誇張的糾結著。

或許正是因為Lee有著顯眼的眉毛,他的任何一點小表情都比別人還明顯。他的朋友總覺得他是個藏不住事的人,光看臉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怎麼了?"


陪他一起來的同學看他突然動也不動,用手肘頂了他一下。
Lee彷彿現在才想起他的存在,露出喜出望外的表情說

"Luke!!幫我個忙。"


被稱作Luke的少年聳聳肩。


"要幹嘛?"

"抱我。"

"......"


Luke有種吐槽的衝動。
但他還是張開雙臂誇張的抱住Lee。


"好了、好了啦、你抱太緊。"


Lee抗議的拍著Luke的後背,直到他鬆手。


"然後抱這隻熊。"

Luke又抱了抱熊。


"你覺得,要多參一點棉花好,還是再少一點好?"

"嗯......"


Luke又抱了下Lee,然後抱了抱熊。
然後煞有其事的露出沉思的表情
繼續抱了下Lee,然後抱了抱熊。


"如何?"

"噓--。"

Luke又抱了下Lee,這次好像沒要放手的意思。





"你這樣也太麻煩了吧?換來換去的,走開走開。"

另一位少年揮了揮手示意Luke讓開。


然後他從背後摟住Lee,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


"嗯~不要用棉花啦!用這個人造棉。"


少年一邊說一邊維持著摟住他的姿勢,把所有棉花掏出,換上富有彈力的人工棉花。


"這樣就不用換來換去啦~!我可以同時抱著你又抱著熊。"


少年得意的說完,將塞完的小熊往Lee懷裡一塞,終於放開Lee,滿意的拍拍手。


"嗯~Orlando好聰明啊。"
Luke淡淡的接話,但感覺沒有很真心。


"好說好說。"
Orlando攬著Luke的肩膀,露出得意的笑容。


好不容易從Orlando手裡解放的Lee,愉快的將小熊交給店員縫合,正在挑選緞帶。



"Orlando你今年要申請高中了吧?跟我們來玩這樣好嗎?"


比他們兩人大兩歲的Orlando正是水深火熱的時候。
彷彿被踩到痛腳的他嘖了一聲離開Luke的肩膀。



結完帳離開店的Lee依舊婉拒了店員的包裝,他喜孜孜的把熊直接夾在腋下。
寒風讓三人都縮起了肩膀,拉緊大衣。
Lee將下半臉藏進圍巾裡。


"你確定對方會喜歡熊嗎?" Luke問。

"他超~討厭熊的。"

"那你還送他熊?這熊很貴欸。"

"他之前把我的熊弄壞了,我懷恨在心。" Lee轉頭看著他,露在圍巾外的眼睛調皮的笑著。



等Lee一轉過頭,Luke這次用手肘頂了頂Orlando,小聲的在他耳邊說道。


"如果有人送你跟他一樣名字的小熊..."

"噁~~" Orlando誇張的搖了搖頭。"就算是惡作劇也有點沉重欸。他到底要送誰?"

"聽說是鄰居。"

"鄰、居、嗎?" Orlando笑了開來,意有所指的。Luke看著他點點頭。

"還大他七歲欸。"

"哇賽!!!!"



"你們為什麼走那麼慢!公車要跑了啦"


走在前頭的Lee回過頭來招呼著。


天空飄下細細的雪花。
Lee慌張的看了看自己的背包,最後將圍巾解下後,小心的把熊包裹住。



"你剛剛讓店員包不就好了" Luke走了過來撐起傘。

"來來來,我施捨你圍巾一角。" Orlando將過長的圍巾下擺扔給Lee。



共用圍巾又共撐傘的三人重心不穩、搖搖晃晃的走在街上,發出喧鬧的笑聲。





===to be continued===



1. 是Lee小熊的誕生過程。


2. 欸對,是他們。我忍不住還是把他們抓來玩了(你###)我大概記得Orlando比Lee大,但查了Luke之後發現他跟Lee同年我有點嚇到XDDD


3. 因為昨天沒更,但今天來不及寫長的,明天要去朋友的活動攝影,夜又深了這樣,所以補一點點(咳)


4. 我覺得Luke跟Orlando都在吃Lee的豆腐啦ˇ ˇ ˇ ˇ ˇ Lee你注意點好嗎!!!(RA你的小蘋果身邊有好可怕的同學與學長) 少年們在路上打鬧的樣子有點煩(路人崩潰,覺得超擋路) 但聖誕節前夕我想路人會原諒他們的(吧)


5. 國中時期Orlando大概還有機會比Lee高,但等Lee開始抽長之後就...嗯。(說完啊#


6. 在微博收到有人替這篇畫了張圖。第一次收到網友的配圖覺得感動(吸鼻子)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34)
热度(8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