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Richlee/ABO] Hormone-7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請勿學習(欸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





"你們有試過Beta當對象嗎。"

Richard話才剛說完,四周的同伴突然安靜了下來,然後又爆出此起彼落的喧鬧聲。


"為什麼要找Beta啊?"
這是一般Alpha反射性的疑問。

"你...需要我幫你介紹對象嗎?"
這是一個好朋友會發出的疑問。

"哇,Omega已經滿足不了你了,所以連Beta都吃嗎?"
這是損友的標準感想。


"都不是好嗎?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Richard笑著說。


"我有過啊。"

周圍的Alpha突然安靜了下來,集體看著自首的人。


"Alpha要找Beta有點辛苦喔。首先身體的構造就不一樣了,Beta一般來說只跟Beta做嘛。再來就是需求也各不相同...總之他們挺麻煩的。"


"挺麻煩的?"


"例如說,Omega的話基本上你可以聞到他們是否在邀請你嘛,所以一切都很直接不是嗎?Beta不行,他們又幾乎沒有發情期可言,光是兩人上床的週期就有得煩惱了。而且啊...我剛不是說身體的構造不一樣嗎..."


對方朝Richard抬了抬下巴,Richard隨即將耳朵附了過去,
不知道聽到了什麼,Richard聳聳肩說:果然是這樣。


周圍的Alpha鼓譟著逼問他們到底說了些什麼。
Richard笑著敷衍過去,看了看手錶就說他必須得離開了。


"才下午四點就要回家?太誇張了吧?"
同伴問道

"沒辦法,我要去買熊。"


Richard說完就推開酒吧的門要走。在離去之前,剛才的Alpha丟了一句忠告:"如果跟Beta要長久,你最好吃下賀爾蒙抑制劑喔。"
Richard只好笑著再次澄清沒有這種對象,然後朝著家裡前進。



弄壞Lee的玩偶已經有一陣子,說實話原本Richard並沒有很在意,但當天Lee的午餐吃的很少,隔天早上也沒看到他在庭院裡蹦蹦跳跳的身影,Richard只好趕緊立刻去Shopping Mall抱了隻差不多大小的熊回來

當他帶著熊去按門鈴的時候,出來應門的Lee表情有幾分埋怨,但當Richard將熊拿出來,Lee眼睛一亮,率直的露出微笑撲了過來。

他接過小熊,抱了抱,又在臉頰上蹭了幾下,然後黯然的將熊還給理查。

"不是這個..."


Richard只好將熊退貨,然後又抱了一隻回來。


"...也不是..."


第二次被拒絕的Richard已經失去了耐性


"到底哪裡不是?本來就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啊。"


Richard看到Lee縮起肩膀的模樣,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提高了音量。
Lee咬著下唇仰頭看著高中之後就長到190公分的Richard,濕潤的眼睛彷彿就要哭出來。


"算了,還給我吧,我拿去退貨。下次我們一起去買好了。"


看著Lee彷彿又回到第一次跟他見面的畏縮模樣,Richard的心情煩躁了起來。


就在第二次退貨的時候,店員認出了Richard,問了詳情,然後推薦了一家店給他。
彷彿找到救星的Richard小心的抄下地址。



==



"...我們要去哪裡?"


上車十分鐘之後,Lee終於講了第一句話。

Richard現在才知道以往總是在自己的身邊吱吱喳喳的Lee,突然安靜下來的感覺有多難以適應。


"帶熊先生回家。"


Lee看了眼駕駛座上的Richard嚴肅的臉,沒再接話。


自從Richard之前吼了他,他才想起來自己曾經很怕Richard這件事。
Richard身為Alpha帶給他的壓迫感,並沒有因為年齡增長而消失,只是Lee選擇性的遺忘。

第一次看到Richard發脾氣的他,被Richard壓倒性的身高與音量嚇了一跳,突然重新意識到Richard其實可以"很可怕"這件事。


Lee其實很想跟他說不買玩偶給他也沒關係了
還有對不起,讓他買了那麼多次玩偶。

但Lee每次一抬頭就會看到Richard僵硬的下顎線條,讓他怎麼樣也開不了口。



Richard開車到達的地方是離家有點距離的市中心。
很少到市中心來的Lee好奇的東張西望著。

Richard看著Lee沒在看路的模樣,不著痕跡的跟他交換了位子,讓自己走在靠車道的一邊,然後時不時的把走歪的Lee拉回來。


"Richard你看!!!"

Richard還在試著找路的時候,Lee突然拉著他的袖口大喊,指著開在前面巷口轉角的櫥窗。

櫥窗擺了數隻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各自有著不同的動作,柔和的黃色燈光打在他們的身上,每一隻看起來都如此蓬鬆柔軟。



"啊,就是這家店。"

"這家嗎?"

"對,這家店應該可以找到你的熊先生。"


Richard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店門。


但令Lee意外的是,跟櫥窗擺滿熊的樣子不同,店內反而沒有幾隻熊,只有一塊一塊的布料、鈕扣、棉花、小衣服等。


"這是可以DIY熊玩偶的店。吶、材料都在這邊,你自己挑吧。"


Lee雙手高舉歡呼著,一下就跑到了毛料區,一塊一塊的摸著樣品,偶爾拿起來在臉頰邊蹭一蹭。
然後他愉快的拿了一塊又跑了過來,伸長了手把布料壓在Richard的臉上。


"我找到了!!!熊先生的觸感!!!!"


Richard摸了摸,分辨不出有什麼不同。


"之前你說不一樣的玩偶,是摸起來不一樣嗎?"

"對啊。"


原來如此。
Richard知道有些人會有從小到大攜帶在身邊,摸慣了的安撫巾。通常會是小時候常用的毯子、枕頭之類的。
看來熊先生對Lee來講就像是那樣的東西。


Richard看著Lee興沖沖的挑選著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又回頭看了他幾眼。
好不容易選中了布料之後,又開始挑選眼睛。


最後Lee看著各種不同姿勢的熊型煩惱著。

"哇!這隻!!!"

"不准。"

Lee指中的是100公分的大型泰迪。

"你若真做了這隻,等等副駕駛座就給他坐,沒你的位子了。" 

你還要幫他繫安全帶。
Richard補充。


"可是大隻一點比較像啊。"Lee有點不滿的抱怨,然後改選跟熊先生差不多的大小。


過了一會兒,店員拿出了縫上眼睛的泰迪熊--不過只有外皮的部分。
Lee必須要親手將棉花塞進熊的身體裡,然後交給店員縫合。


Richard看著Lee一邊哼歌一邊塞棉花的樣子,百般無聊的看著店內的商品,突然被Lee從背後一撞。


"哇,你幹嘛?"

Richard稍微回頭看了下突然攔腰抱上來的Lee。

"嘿嘿。"


不知道在笑什麼Lee又三兩下跑回填充棉花的區域,繼續將棉花塞進小熊的身體。


Richard看著鼓的不得了的熊,心裡想著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熊先生好像沒那麼胖啊。

Lee稍微抱了抱熊的身體,然後滿意似的把熊交給縫合人員,在等熊縫好的同時愉快的挑選著熊的緞帶。


Lee在挑緞帶的時候顯得果決許多,他幾乎沒什麼思考的就挑了純黑色的緞帶。


店裡的叫號機叫到了Lee的號碼,他興奮的走到櫃台,已經縫合好的熊坐在櫃台上等著他領取。


"最後一個步驟了,我們要幫他的緞帶繡上名字,你要幫他繫上喔。英文與數字加起來二十個字母都可以,熊要叫什麼名字?"

"R-I-C-H-A-R-D"

"Richard是嗎?金色的繡線好嗎?"


"等一下!!!!!你剛剛說熊叫什麼?"

Richard有點震驚的回頭。

"Richard。"

"店員小姐,他說錯了,這隻熊叫 M-R-. B-E-A-R"



"哪有,他哪裡像熊先生。"

Lee表示不滿,然後將玩偶往Richard身上比了比。


與熊先生比起來,這隻新的玩偶毛略短了些,毛色比較深,眼睛不是棕色是藍色的,最重要的是,玩偶被填的鼓鼓的,跟熊先生比起來比較結實。 


難怪緞帶要挑黑色的嗎...
Richard有想要扶額的衝動。

Richard從小就覺得自己跟淺色系不搭,因此衣櫃裡面多是深色的衣服,尤其以黑色最多。
就連今天他也是穿著黑色的T-shirt與深藍色的牛仔褲。


"請繡M-R-. B-E-A-R謝謝。"


Richard將Lee擋在身後,跟店員下了訂單。


"就跟你說不是!!!你自己也說熊先生找不到第二隻!!!"


Lee從腋下的空間鑽了出來發表宣言。


"那就叫M-R-. B-E-A-R J-R-. 謝謝。"

"不是啦、唔!唔唔唔!!"


Richard用手肘夾著Lee的脖子,不顧他的抗議,另一手摀住了他的嘴巴。






Lee在離開的時候婉拒了店員的包裝服務,他喜孜孜的抱著他的新玩偶。
跟開心的Lee不同,Richard陰沉著臉結完了帳走出店門。


"欸!抱一下嘛!Richard小熊很可愛欸。"

"閉嘴......"



從頭到尾笑著看他倆爭執的店員
最後竟然沒有聽從身為金主的他的請求,而是繡上了Lee指定的名字。


於是Richard只好眼睜睜的看著Lee將繡有他的名字的緞帶繫上,緞帶背後還有著出生年月日。


就這樣,Richard小熊出生了。



"Richard?停車場在這個方向吧?"
Lee拽了下Ricahrd的衣角。


"我覺得頭痛。我要去吃巧克力冰淇淋洩憤。"

正準備要過馬路的Richard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又折回去打開店門。



"那個,請問一下...這隻熊可以水洗嗎?"









十分鐘之後,Richard滿足的吃著巧克力霜淇淋。
當然,沒有Lee跟Richard小熊的份。




=== to be continued===







1. 安撫巾示意圖(?)感謝Snoopy裡的Linus為大家示範


是說我姐的安撫巾是他嬰兒時期的枕頭(枕到最後棉花都沒了,剩下一塊枕頭套,他也視若珍寶)

後來他嫁的老公竟然也有一條難以丟棄的安撫巾,是他嬰兒時期的毯子(已成碎布狀)

兩個人出外的時候都是沒有它會睡不好XD""


2. 剛赫然驚覺他倆的(X)熊熊出生於7/7日,七夕賀熊耶!!!恭喜你們!!!!!!

(住手)(在我睡覺之前換日線都還沒過(有這種的?!))

理查以後見熊如見人(?)不要再趁機欺負熊熊啦ˇ ˇ ˇ ˇ (結果直接欺負本人不給冰淇淋吃ˇˇ ˇ )


3. DIY的泰迪熊店還真的有這種東西,以前開過但當時還是學生沒錢買,後來想起來的時候已人去樓空QQ 店內還有熊衣服可以挑超可愛,至於是不是可以當場領回家已經沒印象XD


4. 會讓自己走在靠近車道的那一側的男生,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暖暖的ˇ (雖然第一次被換位子的時候,只覺得為什麼他要一直跟我換位子XDDD)


5. 自首跟Beta交往過的Alpha原本想給他個名字叫Luke(咳),但想想這人未來也不一定會再出現,就不用勞煩Luke來玩了(欸 (Luke如果是Alpha一定是身經百戰的那種啊(扶額淚)) 他最近上馬來西亞的雜誌帥慘我



 



标签: RALPRichleeABORPS
评论(41)
热度(9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