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IDOLiSH7/Re:vale] Morning call-1

本篇微CP向


千萬/萬千元素有


===



萬理看著發出震動聲的手機,無奈的深呼吸之後滑開訊息。


-在嗎?


千從高中時期傳的訊息就時常去頭掐尾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看著沒有重點的問句,萬理在心裡面默念了三次:千是很照顧我們家Idolish 7的前輩。

然後毫無誠意的回了一句 


-嗯?


訊息沒有已讀。



自從被迫與千交換電話號碼之後,萬理就時常受到千各種莫名其妙的訊息攻擊。

除了沒什麼意義的早安午安晚安、本日攝影棚的便當、大量(真的很大量)的自拍、看起來像垃圾的靜物照、飲料瓶上的冷笑話、還有不知道從哪裡抄下來的詩集。

某種程度上已經到了騷擾的程度。


萬理雖然會讀,但卻不太回訊。千似乎也並不在意,依舊故我的單方面灌注大量的無用資訊。

萬理手機頻繁振動的頻率,連負責的藝人都注意到了。



「那個、千先生好像從剛剛就一直傳訊息...」壯五小心翼翼的提醒萬理。


「煩死了,好吵。」環搔搔後腦杓瞪著萬理手上的手機。


「確實有點煩呢。」萬理笑著回答。然後把手機收進包包深處。


「你不先讀嗎?」MEZZO"的兩人組一臉震驚的看著他


「現在是工作中,你們兩個的事情比較重要唷。」



壯五與環對看了一眼。

「呃、現在是休息時間,萬理先生讀個訊息其實也沒...」


「你當初該不會是逃走的吧?你該不會其實很討厭千...唔!!!」壯五一臉歉意的摀住環的嘴巴。


「要說逃走的話,確實是逃走沒錯啊,至於討不討厭...」


「啊啊!!!該出發了!環!我們走吧!!」


「咦咦?」


壯五不自然提高音量蓋過萬理的尾音,然後拉著不明究理的環迅速的離開休息室,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拜託不要說,我不想知道」的訊息。




他們兩個真的是好孩子呢。

萬理欣慰的看著他們。



跟某個以前自己照顧過的人完全不一樣啊。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自從進入小鳥遊事務所工作之後,所有經手過的藝人均與千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無論是生活習性、聲音、樣貌等各方面,都沒有能讓他聯想到千的人。

在看到Re:vale的事業漸漸的步上軌道之後,有段時間萬理幾乎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放下千的事,可以將他安置在記憶的角落。


但一起搭檔五年養成的可悲習性已經內建在他的基因裡。


他總是可以從電視上的千一些細微的小動作,察覺千的狀況。



--啊啊,這傢伙昨天不知道熬夜幹麻,這絕對是沒有睡覺的關係。


--嗯,生氣了。那個來賓剛剛把他惹怒了。這有點糟糕啊。嗯?立刻就報復回去了嗎?



萬理在看Re:vale的節目時,時常有諸如此類的OS。

在發現到自己正在注意著千的萬理,又會有一瞬間陷入自我嫌惡的情緒。



話雖如此,直到現在萬理還是會準時收看那個節目。


就像是千每天傳來的無聊訊息雖然很煩,萬理也沒有想要把他消音或封鎖的意思。



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萬理拿出手機讀著訊息。



這次的主題似乎是今天的百褲子拉鍊沒關。


在看了十張左右男人的褲襠偷拍照之後,不知道該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的萬理,默默的回了一句



--這樣上直播節目不太好吧?身為前輩要快點提醒他啊。



希望來得及啊...

萬理這樣想著,送出了訊息。



大約一分鐘之後萬理又收到了回覆



畫面有些混亂,但這次的照片依舊是男人的褲襠。


看起來是千幫百把拉鍊拉起來,嚇到的百奮力抵抗的一瞬間。



--我很棒吧。快點稱讚我。



萬理看著訊息足足一分鐘,不知該做何反應。



最後他打開了另一個聊天室打了句


--百,今天也辛苦了。



思考了三秒之後,他又將那句話刪除

送出了另一句話



--那條CK內褲滿好看的。



看到立刻被已讀的訊息,萬帶著笑容又扔下另一顆巨石



--啊,別介意,我也有一條一樣的。



幾乎是下一秒鐘的事情,萬理的電話響了起來,是百的電話。



「不公平!!為什麼你們兩個可以穿情侶內褲!!!我也要!!!」雖然是百的電話號碼,但從手機裡傳來的是千無理取鬧的聲音。


「只是湊巧而已。你也可以去買一條啊。不要欺負百了,快把電話還他。」


「好意思說我啊,到底是誰欺負百啊。」



萬理笑出了聲音。

就像萬理總是能看出千的心理狀態一樣,千也非常擅長辨識萬不著痕跡的惡作劇。



「拍張百現在的照片給我吧。」


「現在立刻馬上拍!」



千突兀的掛斷了電話,然後再度傳來了一張照片。



--是縮在沙發上掩住臉的百,耳朵紅的不得了的樣子。



=To be continued=



===


1. 我覺得我這把年紀了才落入偶像手遊的坑,非常臨老入花叢之感(掩面蹲

2. 懶得想標題所以先這樣吧,但當我要發第二篇的時候該怎麼辦才好(踱步)

3. 千&萬的CP tag只要一打出來就等於暴雷有點困擾(我還無法決定他倆誰要放前面,我想還是丟個銅板好了(被揍

评论(5)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