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陰陽師]白色情人節



感謝建軍來自歐洲的深情(但有些令人火大(?)的告白


這東西要520勾啊啊啊有夠貴啊啊啊啊啊(還沒錢告白回去的佩斯)


建軍你以為海峽是如此容易跨越的嗎!!!!!!!這麼容易跨越摩西就不用分海啦!!!!!!!(X)


==


上次說到玩遊戲ID很重要這件事

今天跟建軍討了他的SSR圖鑑


長這樣



建軍:沒什麼啦才四隻。


那你知道SSR總共也才七隻嗎


而且這人昨天跟我抱怨抽到第三隻茨木好煩




送我一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佩斯在黑暗大陸吶喊)



建軍: 幹嘛這樣,我可是有初酋成就的



那你知道我拿到初酋之後被小鹿男跟鹹魚王斷成就結果臉黑到現在拿不到中酋有點桑心啊我




==



之前說到佩斯帳號什麼都沒有就農運特別好


昨天打酒吞打大天狗都掉碎還抽到中吉,百鬼夜行又砸到妖刀跟酒吞覺得太神奇,所以抽了抽卡


結果連中七張SR嚇得佩斯以為就快排到返鄉機票了(?)




結果接下來兩張R卡



又聽說昨天江湖(?)上傳聞寫M受抽卡有奇效


所以手癢再度抽下去



來了妖狐跟判官(.................您二位...)



接下來兩張R卡問蒼天


友:就跟你說玄不救非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沒勾玉告白了



==


說到ID要慎取


自從式神可以換名字之後

我感受到式神名字也要慎取


昨天幫我家臉狐生個技結果...









任性屁!!!!!!聚一下好嗎!!!!!!!!!!!!!!







改名叫總裁我要好了。

(隊友困擾)






标签: 陰陽師RALP
评论
热度(7)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