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收到RA的回信了(跑圈)



今天回家看到信躺在桌上嚇的我

因為之前李佩的被退信
所以這次在興奮之前多看了好幾眼,真的是我做的回郵信封!!!!!!

讓彼得兔代替我繞著信封轉幾圈。


英國的郵票不好取得...集郵社賣美國的賣日本的就是沒英國的
當時只好在拍賣上買,價格還是原價的一倍orz|||bb





當初照片是放在透明袋子裡面包成一小包寄過去的

回來的時候原汁原味原包材,但是照片沒有被包進袋子裡
RA你忙我理解的,你有回我就很開心了(痛哭失聲


這次是集合了幾個朋友想索取的簽名照一起寄過去
裡面還有Fans art跟迷妹信,還有小禮物


照片是由我這邊一起洗的
在寄的時候偷偷的加了一點小心機


我在每張照片上貼上了姓名




不僅貼上名字

我還中文名英文名都寫XDDDDDDDD


但基本上RA有看到英文就會簽英文啦XD"


但迷妹為人比較不厚道(嗯?
有一張我偷偷的只寫了中文名
筆劃很少應該沒關係啦


於是我得到了RA的中文字XDDDDD
理查,中文沒很難的嘛,你說是嗎(攬肩






當時很糾結要不要選這張給他簽

畢竟沒有臉。


但想到當年每次腐樂提到要公開他現場側拍,他就崩潰的樣子
我還是洗出來了





RA你有注意到,你把LOVE簽在你自己的屁股上嗎XDDDDD


今天網路怪怪的orz
其他張的近拍就不一一上傳了orz
改天看看網速有沒有好一點。


看到送給他的小禮物都被抽走了,覺得有點開心ˇ 



[下邊含有RALP粉的小小灑花發言,非迷妹請慎入]














最開心的是我那偷渡了Lee Pace兩個字的迷妹信真的寄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可惜我那時候迷妹信寫完沒有存檔備份。

印象中是寫了關於the crucible的感想,謝謝他在因故停演的那天還特地出來跟大家道歉。朋友那天在場覺得他很貼心

稱讚他Into the storm裡面與小孩共演有夠帥氣,麻煩多演幾部親子片XDD

與Anna共演的片子亞洲沒有上好可惜,當年Anna跟Lee Pace一起演腐樂導演的戲的時候就很喜歡Anna了。(成功偷渡李某人(欸

在North and south裡面吻技看起來太好迷妹融化到不行

(是的。我寫了。千載難逢的機會我一定要講!!!!!)



照片們攤在床上的時候,我弟經過倒抽一口冷氣:"他真的會回喔!!"


沒錯,RA真的會回,童叟無欺。

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這次我運氣不錯,信寄出之後剛好他也放假去了
兩個月左右就收到回函,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因為李佩的被退信,RA的原本也不抱太大期待


基本上RA的迷妹信回覆率幾乎100%

放假回國還要抽空簽名看信,真的是很認真的一位演員QQ



==



剛剛想到應該上推特@他一下,跟他說感謝回信

但他最近一直在推特上崩潰脫歐的相關問題

好像不是@他的好時機(搔搔頭


标签: Richard Armitage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