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今天看到有人在討論
為什麼Bucky跟隊長要面對面坐電梯
這無敵尷尬啊

我: 冷靜下來想想,我覺得那電梯應該是真的很小,他們肩併肩的話擠不下。

友: 喔對,那種貨梯真的很小。一般就是一個人跟一個可以放箱子的空間

我: 但我現在又仔細想想,他們應該可以前後站吧?
除非那電梯真的小到,這樣站的話會有什麼東西會抵到什麼東西(????

友: ..........你要讓位子給攝影師好嗎,攝影師!!!!!


嘖,好吧


友二: 你不懂,這樣他們才可以同時走出電梯,這樣才帥!!!! 


友三: 可是面對面要怎麼一起出電梯? 螃蟹走嗎



螃蟹走太可愛XDDD螃蟹走我可以XDDDDDDDDDDDD


友四: 太想看他們要一起出電梯的時候,發現兩人一起走肩膀出不去,只好螃蟹走的畫面。


我: 說不定還在電梯門口膠著了一陣: 你先。  不不,你先你先(以上都是眼神交流)


友四: 一起走一起讓是要搞多久啦!!!!


我: Zemo在裡面都要崩潰了!!!!

重點是Tony還在一樓等不到電梯啊!!!!!!!!!!!!!!!!!!


難怪最後電影畫面,鋼鐵人用手掰開了門,想必是電梯門吧(一直等不到電梯只好直接飛上來了


评论(6)
热度(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