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看完美隊三預告...

昨晚看完美隊三的預告,大家的反應

我: so…was…I….so…was…I(倒地不起)

放開你手上的東尼啊啊啊啊啊!!!!

Combo很好玩嗎!!!!(搥地
巴奇你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給我出來面對!!!!

黑寡婦你產後未免太美!!!!!

還有蟻人你在哪我看不到!!!!(X)


==


友A: 就說內戰還沒開打,預告一出,迷妹內戰已經先開打了ˇ


==

 

友B: 為了看有沒有蟻人,我居然格刷看隊長的肩膀...

 

不要這樣!!!蟻人也可以站巴奇的肩膀!!!!!

 

友B: 對耶!

 

或者黑寡婦的乳溝!!!!

 

友B:….

 

==

 

友C: 你們大家在脆弱什麼,DC的蝙蝠俠比這黑暗幾百倍

 

真假!!!!DC我都沒看過啊啊啊啊

 

友C: 明年蝙蝠俠VS超人等你啊,哼哼哼哼哼。

 

你這樣講我不知道要不要看!!!!

 

==

 

友D: 黑寡婦好美喔喔喔喔

 

等等,你的感想就這樣? 被combo的鋼鐵人呢?

 

友D: 喔。

 

?!?!!

 

友D: 黑寡婦好美喔喔喔喔~~

 

你這個黑寡婦控!!!!!!!!!!!!!

 

友D: 隔壁的三角戀我知道帶起有色眼鏡就是那樣,所以完全不意外啊


等等,我要澄清,我完全是裸視!!裸視!!!!

 

 

友D: 比起隔壁的三角戀, 我比較在意黑寡婦跟美隊決裂啊 ,這兩個亦師亦友的組合竟然!!!

 

Shit!!!!東尼太搶戲我都忘了隔壁還有這件事

 

友D: 而且黑寡婦很慘欸,所有他在意的人都跟他選不同邊

天啊東尼再次太搶戲,讓我沒注意到這件事


友D: 你不覺得黑寡婦真的很衰嗎,又要當老師又要當救援,大家還是一堆不聽話太有個性的死小孩

也是,而且還有一個真的聽不懂人話 (浩克)

 

友D: 漫畫版裡面冬兵跟黑寡婦有過一段。某方面來說,黑寡婦面對的是前男友軍團

 

這什麼地獄般的組合!!!!!!!!

 

贏了….黑寡婦你贏十個馬身啊(人生衰的程度)

我突然覺得隔壁臭男生們的糾結算什麼啊

 

(於是我從絕望的情緒裡復活了)

 

(昨天短短一天發生好多事啊(X)

 

(是說官方真的很強,美國版才釋出不久馬上有官方中譯高清版,不得了(拍手搖頭)

 


评论(3)
热度(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