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Richlee/ABO] Hormone-8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請勿學習(欸


本篇分級: 略需背後注意。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我是第八篇任意門


Lofter老大我已經修改內容了

理理我嘛QAQ


  
 

=== to be continued===



1. 這次真的要跟小蘋果說再見了。

有點捨不得小蘋果顫抖的樣子(??!!)所以小小的來一次(你#


2. 理查你完全就是個監護人欸ˇ ˇ ˇ怎麼辦啦XDDDD (完全把小蘋果個人的煩惱放心上) 

獅子座的朋友看完上一篇之後說

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退我兩次熊我第二次就不管他了,還幫他去找什麼訂製款QQ感覺好貴啊!!!!

(爆笑XD)

難怪理查接下來幾年只能打工不能回家(X)





==


年紀大了每次都半夜耕田有點hold不住

最近持續著下班>學習>耕田的軌跡
覺得臉上痘子一直想冒出來跟我say hello

感覺需要好好睡覺排毒啊我orz|||

之後看狀況可能不會日耕
順便思考一下後半要怎麼組織(根本耕到哪裡是哪裡,完全沒計畫性的人#)

我需要把之前的腦洞找出來回憶一下(爆)(金魚腦,三秒忘事)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51)
热度(71)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