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昨天半夜三更的
陰陽師遊戲公會的小夥伴突然在群組丟了幾張圖

友: 你的李佩

我: ?!!!?!?!?!?!?!你去看舞台劇?!?!!?!?!?!?!?!??!

友人並不是李佩粉,但因為有抽到特價票所以就開心地去看了
說散場之後李佩簽名簽得飛快ˇ ˇ身上散發出想回家躺平的訊息ˇ ˇ  
真人真的很高很帥什麼的


友: 李佩正面全裸嚇了我一跳

我: ..........你說什麼

友: 我說李佩正面....

我: 你直擊了小小佩嗎

友: 恩。直擊了呢。感覺part 2非常值得投資買前排


講這什麼話這投資一定要的啊


想李佩演完精靈王從沒精實過,大概就此刻特別精實


友: 雖然那幕很養眼但是挺虐心的
李佩的角色拋下所有束縛希望喜歡的人可以接受他


李佩別難過啊迷妹怎麼樣都接受你啊
就算你之前吃了十籠小籠包,迷妹也只想再買十籠送你啊



友二: 散場後的簽名照片感覺好瘦喔
我: 是不是很想買小籠包餵食他


是說我好在意他手上拿著Godiva的袋子
李佩你喜歡吃巧克力嗎(問號問號


#我覺得朋友應該覺得跟迷妹講話好累
#你可以好好討論舞台劇劇情嗎
#於是這兩天滿腦子都在小小佩我很不好

评论(1)
热度(1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