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玩遊戲ID真的要慎取



標題與內容物其實不符,下面本質上依舊是迷妹talk。


最近都在玩那個陰陽師

2017年我從非洲人(自認)變成酋長了(官方認證)


我覺得我好像常常在感嘆玩遊戲ID要慎取

但我每次都還是沒有記取這個教訓(?

Anyway,前陣子去玩了傳說中的那個陰陽師手遊

才發現一個人臉黑也是可以黑到一個究極的程度


我在遊戲60抽之前  一張SR都沒有


不誇張,  一張,都沒有


朋友登入看了我的ID之後默默地說



你ID李佩斯這傢伙之前不是真的跑去非洲嗎



我: ..............................





各位鄉親啊,那個姓名學真的要相信啊(靠



說到那個姓名學


我上小黑車跟丟碎片的運氣好到一個不行,已經默默地農到第一隻技能滿的小黑當主力。


上次莫名其妙丟到酒吞童子碎片,讓我不得不說這帳號的運大概都點在農這件事上。


人家在玩陰陽師,我在玩陰陽農。


該不會我第一張SSR會是農出來的(靠


不虧是德州小農的李O斯(痛




諸君啊,那個姓名學(略



==



又說到那個姓名學


我有個帳號運歐到一個不行的朋友

首抽數張SR,第二天又抽到茨木


後來又因為我一句嬌嗔(?)你有種就給老娘抽個酒吞來




然後

他就


抽到酒吞了  (痛哭失聲



這歐洲人之前最大的困擾是抽不到平民R卡神補師螢草


身為R卡早就全彩的非洲之王,我默默地跟他說: 你帳號那麼歐,你用藍卷抽R卡怎麼可能抽的到,拿灰卷去抽啦。



然後,他就,用灰卷抽到了。



(再次痛哭失聲



順帶一提,這麼歐的帳號就取做李建軍




我: ...........................這從DNA上就是個歐洲人啊馬的!!!!!!!!!!!!!!!!!!!



請牢記姓名學啊各位。


==


是說這tag如果打ra或lp相關是否會被毆打,還是老實的tag陰陽師就好(但感覺陰陽師眾點進來也有點一頭霧水。標個tag怎麼可以那麼難)


评论(4)
热度(10)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