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認真體驗Bio Hazard 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的我

上去之前我還在碎碎念:為什麼不用輕鬆愉悅一點的遊戲來讓我體驗VR

雖然朋友幫我先抽到號碼牌但是 每個拿號碼牌的都想先觀望一下劇情,所以沒人願意先上去玩


好不容易觀望完上一個人的劇情就上去體驗一下


主持人小哥: 你以為,我會讓你走剛剛的劇情嗎。
我: ....


主持人小哥: 你真的以為,這demo只有一種劇情嗎
我: ....甘!!!!!!!!!!!!!!



(然後我就被戴上VR了)


Demo的遊戲劇情有兩種

一個飾演一個被虐待的小女孩,要逃離瘋養母的掌控。遊戲只要被瘋養母發現就立刻game over。養母長的很可怕然後神出鬼沒會衝過來

另一個飾演一個...額...鬼屋探險者?主要目的是逃離房子,解謎類型,但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東西所以有精神上的壓力


主持人問我要不要去逃離一下養母


我: 不要。 我討厭殺不死的東西。(兩款demo都沒有武器可以用我真的很困擾)


說到殺不死的東西,以前玩零紅蝶的時候,就是遇到劇情上殺不死但是會一直糾纏你,你只能逃跑的敵人,讓我直接棄坑而逃


人生可以大肆破壞但無法忍受逃跑


anyway
VR眼罩本身設計的很不錯
就算戴著眼鏡也會偵測眼鏡邊緣,然後自動調整大小


她如果只有眼罩就算了
還有包覆性很好的耳機
那耳機和眼罩一上去,真的滿有與世隔絕的fu


眼罩旁邊的橡膠縮緊之後真的視野除了遊戲畫面之外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還會自動調整畫面的焦距讓你準焦

唯一不順暢的地方在於你開東西或做動作的時候
她畫面匯整個全黑大概一秒
然後轉換成有手的畫面


那一瞬間有種我是否啟動了什麼過場動畫的fu,但他只是在換視角而已


然後你低頭的時候,如果太低,下面會閃過白白的東西,應該是你那虛擬的鞋子


我必須要說那鞋子的角度真心不真實,而且太邊緣我還以為是飛蚊症


然後你想看一下你手把有沒有拿對位子時
你看不到呢你什麼都看不到(靠


或者是隔壁有人在跟你說話
立馬變成天音來著,你只看的到遊戲畫面


但因為看不到真實世界周圍在幹嘛
不管是周圍有什麼聲音,我都覺得是在跟我說話 (神困擾

一次體驗十分鐘但
我還沒走到有怪的樓層就中退了
因為我會暈 (蓮花指


大概真的是因為看的太認真  (認真體驗視線無死角的感捷,到處看


而且他真的 很 熱


VR眼罩脫下的瞬間,眼鏡都是霧欸

但在玩的時候不覺得有受影響就是了
應該是VR眼鏡內部的溫度很高
脫下瞬間接觸到冷空氣就起霧了


人生沒那個命玩VR這樣


喔對了還有她
蹲下和站立的時候
她不是像人類視野那樣慢慢下移
她是直接閃一下然後換成蹲下視角或站立視角


我覺得我會暈有部分跟這個有關  (誰叫你手賤要蹲下


但臨場感真的很好
不過這東西跟我說有人可以玩上一個小時連續不中斷我不相信(蓮花指

還是有透氣性的問題



不過拿來party的時候同樂驚嚇別人倒是不錯的小玩意兒ˇ 

标签: VRBio hazardgame
评论
热度(2)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