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westworld s1 ep9

我只是看完覺得激動不能忍想喊幾句。


Ford老頭你帥屁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集看完根本一秒愛上人魔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永世無法逃離漢尼拔魔咒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漢尼拔的演員都要找那麼帥的啊啊啊啊啊啊
說到這個推一下少年漢尼拔的演員有夠可口的好吃好吃(離題)





身為人類只好站在人類這一邊了
Host sorry la~(欸#



==下面腦洞微劇情相關==



1. 我無法想像身為一個宅宅工程師的Arnold,全身脫光之後會壯成這樣
Ford你腦內記憶有沒有過度美化(失禮)


2. 覺得這部的讀者預測功力都有點強,這集一揭露幾乎所有坊間的預測論點都中了。大家看片的時候這麼認真讓我好汗顏
我看片的時候都在截圖舔螢幕


3.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這完全是一個Arnold愛Ford,Ford愛Arnold的預感,這集看完發現大概是Ford愛Arnold,Arnold愛Host的一個單箭頭(腦洞深

标签: westworld美劇
评论
热度(3)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