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迷妹們講話還是不正經兼上週看完了Dr.Strange

[與cos圈友人對話]


友甲: 看完Dr.Strange之後覺得披風好棒喔

友乙: 那你要出披風嗎? 錢給你,快點出。

友甲: 那你要出啥

友乙: 我出無限寶石好了。

友甲: 那兔子呢

友乙: 我想他比較想出約束Mads的那個法器

我: (默默浮水)那我會用身心靈來詮釋那個約束器


用身心靈來感受那個moment這樣(緊抱不放)


==



看完之後我覺得那件法器簡直可圈可點
為什麼沒有人在討論(痛哭捶地)
那個約束器帥到一個不行而且約束之後的姿勢也太逗趣ˇ ˇ ˇ 


==無雷感想==


Dr.Strange總共刷了兩次
一次刷數位的看劇情
第二次決定去刷3D IMax超大螢幕版本看細節


這片子真的好適合做成3D(雖然看完眼睛真的也挺累的)
劇情雖然簡單而且王道走向,但是美術創意的部分補足了劇情單純的缺憾
讓人很想多刷看畫面

Strange的性格比我想的還要溫和(?)一點
我原本真的把他想的性格很差(欸

大約是(星爵+東尼史塔克)/2


香港的景我怎麼看都覺得是Key的
結果後面看工作人員名單果然沒有Hong Kong Unit(乾笑)


二刷去看之前有先找過B-roll來瞧瞧
那種拍攝幕後看完之後再看本片覺得各種有趣

例如時空門在現場真的有個旋轉的LED燈環,讓我謎之感動
好想去進進出出個三百次(?

Mads的眼妝時有時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imax的時候發現Mads的眼妝應該很燻眼
因為他眼睛水汪汪all the time,然後一邊講台詞一邊掉眼淚XD""""


而且他跟BC是否都沒近視啊?兩人好像都沒有隱形眼鏡啊

(迷妹二刷簡直連毛細孔都在觀察)


而且Mads在這片看起來好壯
總是不小心被他寬廣的胸膛吸去了注意力


還有不小心翻到老美去倫敦,結果看到劇組在倫敦拍攝紐約場景的偷拍畫面

(對,他們把英國街頭偽裝成美國街頭。找了幾輛黃色Taxi當背景。莫名其妙的你看起來就是紐約了呢(靠)導致後來我在本片看到那一幕,心中各種奇妙感)


然後BC的肢體動作表現力真心十足
看到他拍某幕靈魂出竅的畫面是自己用肉身在那邊慢動作我笑壞 ˇ ˇ ˇ ˇ 

BC你腰力到底有多好雖然有威牙吊著但你還是有點強欸


===


這部非常適合marvel麻瓜欣賞(作為入門片也不錯)


沒有太多隱藏彩蛋、跟復聯其他人物關聯性也不大
劇情本身雖然奇幻但是不會脫離一般大眾接受的程度
能夠吐槽的Bug不多

西方人可以拍出這種融合禪意佛學,還演繹得不錯的片子不容易。


說到這
看到Youtuber去訪問BC才知道原來這片有參考迪士尼幻想曲的場景

我一直覺得迪士尼吃下Marvel,對Marvel來說完全是有利多啊(激賞拍手)


除了Marvel再也不能噴血之外



评论
热度(11)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