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少年狼,以及超人的屁屁(?



大家瞧瞧這渾圓的屁屁

這什麼美漫弧度神還原啊啊啊啊!!!!
我都要懷疑這屁屁裡面是否有內墊啊啊啊啊!!!!
太不科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仔細一瞧鞋子略有跟,大概是跟也幫了一點小忙。但還是很猛啊啊啊啊)


==冷靜一下深呼吸==


上次說到那個少年狼

最近得知它今年播出第六季就是最後一季了
可憐我又搭上一台末班車

其實以MTV台的青少年取向影集來說,可以演到六季真的已經不錯了
老實說每一季的劇情都有點神發展,見好就收也是個完美轉身

但,我相當擔心我以後再也看不到我裡面的心靈綠洲惹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我的Derek!!!!!!!!!!!!!!!!!!!! (不是隊長嗎?(女人心真善變)(隊長目前在演綠箭俠,但聽說綠箭俠劇情很那個(哪個?)所以暫時沒有要看的打算)


Derek示意圖
(這是少年狼的片頭動畫截圖,稍微有點猙獰,但旁邊有秀出演員的本名,一秒決定就這張了(欸)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反覆抖動的胸大肌)


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
少年狼這片的演員們大家演著演著都有不少好出路
有跑去演綠箭俠的、跑去當移動迷宮主角的、而Derek(Tyler Hoechlin)則是被女超人的影集相中,今年即將接演超人!!!!


是的


第一張那個渾圓的屁屁就是他!!!!!!!!!!!!


(激動!!!!!!)


其實一開始朋友跟我說他要去演超人的時候
我的反應是: 嗯,他很適合演克拉克.肯特(小記者貌),但超人貌我就不太肯定了...

(亨利的超人則是超人姿超帶感,但小記者姿的存在感還是有點太重(?)


說實話這演員有陣子私服的時候都會戴著黑框眼鏡
那樣子真的超有小記者之感!!!

果然小記者的場邊實拍照片出來,真的很合適!!!!!




然後超人的照片出來

大家褒貶不一XD"




我一直覺得女超人的小短裙+黑絲襪有點喜感不知為何




似乎有一些超人粉對於這版的超人靴子有點意見


我朋友則是覺得這套衣服穿起來不夠man

(沒辦法,亨利的超人裝有做肌肉線,這套看起來應該是沒有XDD)


but,上臂肌肉還是滿好吃的





我則是很擔心Tyler長期演超人的話,這頭髮的分線長期分下來會不會傷害他的頭髮。泥沒有英國人堅強的高額頭基因不要賭啊(欸#


anyway其實以上都不是我下定決心想看一下女超人的關鍵原因


直到我看到有個粉絲剪輯了一個視頻

裡面沒有什麼,就是Tyler的超人屁屁






我再也無法純潔的看著Tyler的屁股了怎麼辦...
(你可以看看他其他地方好嗎#)



不同角度,再來一次。





沒有披風遮掩的屁屁如此孤單寂寞覺得冷。(想幹嘛?


是說跟亨利在拍超人電影的時候一樣欸,披風會拍一拍消失(?




看起來是同一個畫面要拍有披風跟沒披風兩個版本

大概是有CG後製要求吧


其實,屁股也不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後一根稻草是我看到他的變身截圖(?





一秒被抽領帶的動作萌到

我真的是(扶額淚


諸君,超人的變身就是要從領帶開始抽啊!!!!抽領帶超重要的啊啊啊啊不得省略!!!!






到底為什麼超人扯襯衫的經典動作永遠那麼帶感...到底...為什麼...(弱點被刺中) 克拉克你每天穿成這樣不熱嗎!!!!!!!


好想知道他的襯衫有什麼機關(?
正常的襯衫是無法這樣一秒扯開的吧???


想扯扯看




不小心發現裡面是無袖ˇ ˇ ˇ ˇ (不要說出來#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十一月的時候稍微關注一下女超人第二季好了QQ

希望超人的戲份可以多一點(躺地滾)



==



其實會注意到Tyler是因為他在少年狼裡面演的Derek真的很可愛orz


Derek是個面癱的天生狼人
缺乏社會化與語言能力(X)
一開始的時候和男主角簡直無法溝通,但其實他是個面惡心善(?)很容易心軟的好大哥。

雖然對男主角又踹又打又壁咚,但其實是在保護他來著。

雖然對自己的Beta們相當嚴格,但寧可自己受委屈也不願自己的Beta受傷。少年狼編劇對Derek的愛恐怕也滿扭曲的(?)從第二季開始狂虐Derek讓我整個人小花開到滿出來(大家知道看面癱被虐有多令人開心嗎(欸#


(欸對...少年狼有Alpha Beta Omega的設定。讓略懂ABO的觀眾看了時常會不小心謎笑一下(另類的困擾))


希望第六季Derek可以是主要角色之一,不然出來插個花也好啊QQ
沒有Derek的第五季讓我內心乾渴如同沙漠一般黃沙滾滾啊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