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朋友說了才知道有玩家私製的GPS可以查蹤跡。
半夜在一堆老鼠蟲跟鳥之間看到個陌生剪影

騎著腳踏車過去是風速狗。

麻瓜如我想說這麼大隻應該很稀有吧?(用體積來看?!)
圖片丟給朋友

友:!!!甘甘甘甘甘!


⋯⋯好的。確實很稀有(被追打

結果我發現的似乎算早

等我抓完
四周已經充滿了奔跑的人類跟機車腳踏車XDDDDD

夜深人靜住宅區
大家都很內斂的抓
真是素質高的訓練師們

看到地圖上有鬼斯
衝過去剛好沒了 (每次出現有時間限制)

難過之下到隔壁抓了下史迪奇(X還有卡拉卡拉(這小子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有人放引寵物的道具,變出了隻小火馬


⋯⋯原來這遊戲是要這樣玩嗎
我有種初次開啟這個遊戲的fu



而且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會看地圖的嘛!

真是玩遊戲激發人類潛能來著


而且回家後,這個運動完後的清爽感是怎麼回事 XDDDD

标签: pokemon go
评论
热度(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