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迷妹不正經的對話還有後續(?

朋友D圍觀了不正經的對話之後


涼涼的說了這麼一句:


我記得有人去看BC蠟像時,發現BC的臉跟A4紙一樣長耶(欸


我: 人、 家長的高嘛,長的高臉長一點沒有錯的

是說你這樣讓我未來如何鎮定的面對A4紙。


(此時在各地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了下手邊的A4紙到底有多長)


眾OS: (好長....)


迷妹C:  以後我只要在房間貼滿A4,見紙如見人嗎!!!!!!(興奮)

不過A4尺寸長29.7cm,這樣算起來BC只有六頭身,好樸素的比例喔(心)


我: 不要算出來!!!!!動作太快!!!!!!!!!!!!!!!!!!!!!!





朋友D: 那個........剛找到圖了。有比A4還短一點啦....








真是太好了呢,BC



标签: BC
评论(1)
热度(2)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