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Marvel Tsum要漫畫化了啊嚶嚶嚶



今天看到這個消息嚇的我QAQ 而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漫畫化的竟然是由Marvel本家那邊進行的企劃

作家 Jacob Chabot 繪師 David Baldeon


太好奇他們要怎麼處理Tsum的由來啊!!!




我覺得蟻人粗母根本抓不住箭頭ˇ ˇ ˇ ˇ ˇ 

手短短derˇ ˇ ˇ 





巴奇的表情ˇ ˇ ˇ好可愛XDDDDD在撒嬌嗎ˇ ˇ  

小迷弟蜘蛛人佔了一個絕佳的好位置啊ˇ ˇ 整個縮在隊長胸口ˇ ˇ ˇ 

隊長so困擾ˇ ˇ 





朋友注意到隊長的Tsum有背盾


我: 這麼短的手怎麼拿的盾啦!!!!!
友: 大概綁在身上?
我: 感覺會脫落


我: 好想看隊長拿盾保護所有粗母(Tsum)喔
友: 但它到底要怎麼拿手那麼短...只好用臉擋?
我: 在他決定用臉擋的時候,後面的迷弟們就會衝出來幫他擋了!!!!
友: 不是你想想,他如果要用手拿,只好整隻立起來

我: .....這樣他的視野永遠只有天空啊!!!他看不到敵人打完了沒

友: 所以隊長大概always放空中。看天空思考人生意義(何?

我: 隊長"到底攻擊完惹沒,誰幫我看一下"(by快要呈現背橋狀態的隊長)

背後迷弟們:"隊長你一定要這樣跟我們說話嗎"

隊長:"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行。"


友二: 那如果有兩隻粗母剛好在隊長的兩邊,他不就要一直轉來轉去
我: 對啊,超忙碌的(轉來轉去)
隊長最後爆怒:那邊那隻雷神給我滾過來####


是說粗母們不是可以分裂成很多隻嗎


隊長粗母: 復仇者們集合!!!
(三百隻小粗母瞬間回頭看他)
隊長粗母: ................等等 不要過來,不是,給我融合成一隻再過來啊啊啊啊啊啊(被淹沒)



太可愛了(崩潰)


上面的對話在人類的耳中說不定只是一連串的啾啾啾啾啾般的叫聲(X)

评论
热度(13)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