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目前沉迷的on檔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目前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美國隊長三觀後




上面不講雷

下面分隔線後再劇情雷

但是這次的劇情其實不長(?)。大家對雷的敏感度不同,很敏感的請繞一下XD


先講好der

1. 雖然角色很多,但是導演給每個人恰如其分的位置
鷹眼一出場讓我相信演員真的每次上工都要murmur我好想我女兒嚶嚶嚶嚶。導演成全你

因為復聯的導演常常抱怨(咳) 因為角色很多,他壓力很大,劇本很難寫,最後還直接辭職

我對Marvel電影劇本一直有一個或許公司內部給的限制很多的想像
不同的導演大家要一起建構同一個世界觀,然後還要注意不要破梗其他電影,但又要想辦法連接在一起
復聯導演的抱怨也不是不合情理

所以一開始我滿擔心內戰篇的
尤其在公布的角色數量一直增加增加再增加的時候
我怕這部會變成莫名的大雜燴


但美隊的導演羅素兄弟證明了一件事
是復聯的導演不擅長把多人放在一起攪和
(咳咳)


2. 打鬥的畫面多、新穎、流暢(但畫面一樣動的有點太快,眼睛要追的滿辛苦的)
英雄們有滿好的被發揮


3. 這次的嘈點變少了,畢竟話題很嚴肅...等等,哪次話題不嚴肅的
但小蘿蔔依舊適時的煩躁
別忘了這次還有蟻人
但蟻人的煩躁程度被小蜘蛛蓋了過去
畢竟東尼那一隊真的好嚴肅,需要多一點白爛的人(欸
Vision正慢慢往萌角前進(X)
黑豹...哀,他的臉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對他不予至評(欸
獵鷹的安排非常非常非常棒
我第一次覺得那套Suit有拿~麼帥

不虧是李佩的大學同學(X)


4. 有一些小小的人物關係被用很簡單的方式點了出來
算是彌補原作粉的遺憾
知道的人看到的時候會很想起立鼓掌


5. 編劇並沒有把任何一個人拉黑
兩邊的不得已都滿清楚的
所以並不會撕裂觀眾的情緒
我不知道劇情跟漫畫是否是一樣的
但在這點我覺得要給編劇鼓掌


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次的電影內容其實就是四十八小時內發生的事情

四十八小時

你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格局不大

尤其是最後的謎底一出來,要不是因為前面滿好看的,我看到謎底真的會翻白眼


原本我在看之前相當期待協議的內容
結果看完後發現編劇跟導演完全沒有想著墨協議的主要內容

我想這就是marvel跟DC不一樣的地方
而且Marvel現在又被迪士尼買走了
愛與夢想與勇氣與魔法的國度不可以有政治


某方面來說這是很聰明的作法
因為他把事情簡單化了

變成愛恨情仇和時不我予的故事


但這片依舊可以再漫威系列片當中畫上好幾顆星星啦
雖然他結局的時候讓我超震驚!!!!!!!!!!!!!!怎麼完結在這種地方!!!!!!!!!!!!!美隊四到底要演什麼!!!!!!!!!!!!


===分隔線後劇情雷====

===保護群眾再一條===

===啊我每次看看隊長心中想著克里斯都覺得好呵呵===

===史嘉雷產後身材恢復的超好的===

===好了下面真的要雷了===




1.我快被蟻人笑死XDDDDDDDD
蟻人太可圈可點了

東尼的表現也太可愛"額?!我們這隊有誰有秘密武器拜託拿出來現一下好嗎QQ"


你們這隊裸的很,別忘了你們註冊了,哪來的祕密武器


2.小蜘蛛完全被拖來不知道要幹嘛,但反正東尼老師叫我幹嘛我就幹嘛XDDDDDDDDD

不要跟隊長兩個人自我介紹你們很煩XDDDDDDDDD

這什麼惺惺相惜的男人世界不想看XDDDDDDDDDD


小蜘蛛根本黃少天(嗯?

獵鷹跟冬兵在這件事上取得了共識

為什麼大家都不跟小蜘蛛聊天
拜託跟他聊聊天嘛
他只是個寂寞高中生啊,跟他聊聊天啦


(美隊:我已經一百多歲了,年輕人的心情我不懂(轉移視線) 

眾:...女巫,你說呢?(女巫:....我的心靈年齡也差不多一百歲))

但仔細想想快銀也是話癆,說不定女巫會跟小蜘蛛處的很來XDDD(女巫:我習慣惹,家門不幸)


小蜘蛛的窮酸程度真的讓我百感交集

這一切真的只差沒演小蜘蛛在地上撿一元銅板了

如果在激戰的時候丟銅板在地上,小蜘蛛會不會瞬間跑去撿
我真的很想知道可以拍一下嗎XDD


3.一開始他們完全沒有認真的打的時候
我超想拍拍手說,幼兒園的小寶寶們,午休時間結束惹快回教室來睡覺覺

黑豹追冬兵,美隊追黑豹的橋段很有意思
為什麼我感覺美隊好像是三個人裡面跑最慢的,他立刻就開車了啊


4. 其實我在想到底為什麼美隊會反註冊

以他的愛國性格會反註冊我真的挺驚訝的
但仔細想想註冊派跟反註冊派完全是一個有沒有政治腦或組織協調性的差異
隊長在第一集的時候就違反命令去救人了
他大概很清楚政治是怎麼回事所以不想去攪和
東尼則是一輩子都在與人偷來暗去...啊不是
所以在即使在組織中他也有辦法鑽漏洞(甘
"I put you on hold."(還真的給我按保留鍵XDDD煩XDDDDD)


但說真的
今天如果不是因為冬兵確實是被冤枉的
隊長的作法還是引人爭議

不過東尼真不虧是戰後出生的孩子
他好純潔喔我要摸摸他


最後一幕持續停留在分裂的狀態
看來演到美隊死翹翹換人好像是不得不的事情(搔搔頭)


5. 然後我不得不說東尼跟美隊分開之前說的那些話太白癡了啊XDDD你們有意識到你們很像吵架夫妻鬧離婚嗎!!!!!! 


[換個主詞來看看]
東尼: 想當年房子還是我爸蓋的!!那不是你房子!!你沒資格住
美隊: 那我房子不要惹。(扔)
(東尼趴坐地上)


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xdd天XDDDDD啊XDDDDDDD
東尼!!!!!!!!!!!!!你不要突然這樣啦我崩潰XDDDDDDDDD如此小孩子氣



6.  黑寡跟冬兵說: 你起碼也該認出我的時候,我真的QAQ/////

編劇沒有忘記寡婦跟冬兵應有一段情啊一段情


7. VISION跟女巫的感情穩定進行中





喜歡女巫這次的衣服
私服跟戰鬥服都好看


8.  鷹眼真的是紳士的好孩子

對上黑寡的時候我覺得他內心在哭泣(我不想跟這群幼兒玩打架遊戲,我想回家PLZ)






唉,講真的看他們兩邊互毆真的很爽
誰不想看最強的盾對上最強的矛之類的


9. 美隊:我知道我傷害了你,東尼

(我: 被你坐在身上拿盾砸,任誰都有心靈陰影好嘛!!!!!)

那真的超可怕的欸
當下我都跟東尼同步了
覺得美隊要殺人囉~~要殺人囉囉囉囉囉~~~



小蘿蔔語言又止嚶嚶嚶的視線,讓我也嚶嚶嚶了



10. 美隊的戰損盾牌...上面的戰損部分會消失又出現XDDD(超在意)


11. 是說冬兵用手擋子彈讓我覺得

為什麼那些人都只會射他的手。這比隊長用盾牌擋更扯啊


12. 東尼的新管家星期五有情緒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在危急時刻竟然會高八度


13. 對了看到馬丁出現的時候我想說:華生你來幹嘛???


14. 然後雪倫跟隊長ˇ ˇ ˇ ˇ ˇ ˇ

他們接吻的時候我就知道後面兩個人一定ˇ ˇ ˇ

不過我還是覺得初戀是姨媽,最後把上姪女這設定讓我好....額額額


15. 演東尼小時候的那個真的無敵像小蘿蔔的
到底是畫面後製還是怎麼回事我太想知道?!?!?!



评论(1)
热度(16)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