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美隊三宣傳造景



朋友今天特地請假就為了美隊三的首映。
剛剛丟訊息來炫耀他看完惹
順便給我看戲院附近的宣傳造景


我: 不可能!!!!!!!!!!!!!!我不相信!!!!!!!!!!!!!不可能!!!!!!!!!!!!!!!!!!!!!!!!!計數器一定壞了啊啊啊啊啊
雪特!!!!!!!!!!!!!!!!!!!!!!!!!!

拜託...拜托幫我在東尼那一條走個兩圈啊拜托...

友: 什麼兩圈。 我走了二十次!


      雪特,這麼薄弱的數字還有二十次是同一個人走的嗎  


友2: ...別激動...這應該是因為超過9999,所以歸零了....




啊、盲點突破
我還想說雖然東尼朋友少,但這也未免太少了吧!!


然後東尼那一道走進去是這樣的



我:啊啊,好想看看隔壁美隊喔,但我不想通過美隊的計數器!!!!(如此較真)

友: 喔不用啊。他們相通的


      異常貼心的設計  









我朋友太齷齪了(揮淚)


评论(3)
热度(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