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Fans Letter

一時衝動之下決定要寫粉絲信給李佩佩

總不能只有幾張照片+回郵寄過去要簽名,醬不太禮貌
所以不管英文水平如何,這時候都要拿出來用一下,寫封信。

所以我昨天就在默默的敲鍵盤

話到用時方恨少,但後來敲出來的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致李佩斯先生  (多想寫親愛的但是我不行啊我不行(砍手)

(前略)....希望下次能夠再見到你演舞台劇,如果可以是pushing daisies的音樂劇就更好惹。說到pushing daisies,之前大家都很期待你能出演腐樂導演的漢尼拔中的牙仙一角。雖然最後是李察阿米塔吉先生接了這角色,但不得不承認這矮人王幹的還不錯。...(下略)


[達成成就:不經意的提起好同事]


(謝腐樂給我這個舟(?)讓我可以順水推)


結果拔光頭髮想N久就只是想要不經意的提起某某人


我: 我覺得我幹的很好(搖尾巴)
友: ......結果最後李察阿米塔吉回簽名給你了(X)



拜託簽一下啦李察阿米塔吉先生(痛哭失聲)


結果剛剛在組當地美食圖一起寄給他

他是否會感嘆自己的形象怎麼會變這樣XDDD"""

(自從你自爆吃了二十個包,你的形象就一去不回頭了好嗎)


==


我: 我如果在信紙上撒一點香水會不會很變態

友: 灑啊。

我: 但是我想灑Luke Evans使用的那款聞起來超騷包的香奈兒男香

友: ........................



标签: Lee Pace
评论(9)
热度(10)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