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那個腦洞的慈善活動

上次不是尖叫過一個慈善活動

我以為我有說但是我發現我忘記說了

其實我有響應。
嗯,不過是GOTG星爵的

(前情提要:捐不同款項可以得到不同的基數進抽池抽大獎,基本上捐越多你的基數越大)


GOTG的大獎是可以去攝影棚找星爵
星爵可以帶你導覽啥的


沒想到今天我在信箱收到信

原本已經截止的慈善捐款竟然開了第二彈!!!!!!!!!!!!!!!!!


當下反應:  主辦方你們為什麼要增加我的競爭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抽池裡面的球又被稀釋了啊啊啊啊不!!!!!!!!!!!!!
(你那麼肯定會抽到你喔?)


但很有心的地方是
星爵竟然為了第二彈拍了新的宣傳小影片
而且內容一樣很煩躁(崩潰


然後我很想要的Awesome Mix 錄音帶組合這次還是被秒殺


五千組欸!!!!!!!!!!!!老外你們冷靜點!!!!!!!!!!!!!!留一組給我不行嗎!!!!!!!!


是說上次因為我捐了二十五鎂,所以有星爵電子賀卡


就是這個。

謝謝你喔星爵XDD我覺得你的背景很煩XDDDDDDDD





是說權力遊戲之前也有響應這個活動

大獎是可以參加首映的after party
官網放出得獎者的感想

羨慕嫉妒啊(咬手帕)

评论
热度(9)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