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目前沉迷的on檔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目前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超人VS蝙蝠俠觀後

昨天去看了這部
還砸了錢體驗雷射imax

效果果真立體

在看下去之前我要先說一下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DC作品
很小的時候看過超人電視影集,但印象已經不深刻了
蝙蝠俠由於畫面很黑(???)所以以前一直沒列入電影名單中

但前陣子不小心看到高譚市的電視影集
對小蝙蝠跟小貓女留下深刻的印象(?)

說到底我對於英雄的接觸也是起始於復仇者聯盟(非常資淺)
否則小時候比較不看歐美的動作片的

所以以下的感想單純都是以一個麻瓜觀眾的角度來說說
其中或許有些謬誤
請了解DC的前輩不要鞭的太大力 <(_ _)>

然後我承認我會去看這片是因為UNCLE的亨利演了超人(欸#
因為我真的有點想他了,所以默默的跑去看超人(欸#


====雷注意=====



跟我一起去看的麻瓜朋友在本片中不小心睡了十分鐘
朋友覺得節奏有點慢
而我大概是因為前陣子在看夜班經理,經過英劇的洗禮,我覺得這片節奏很剛好啊,超級不慢(請不要跟英劇比#

再加上只要看到超人就會想到蘇洛(?
但看到超人的報社老闆,我又會不小心出戲到漢尼拔&CSI


到處出戲因此腦子動的很勤快


1. 覺得需要墨鏡(真正意義上的)

本片的閃光...我是指真正的爆破閃光橋段
真的太多...太長...太亮...orz
好多地方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眨眼,不是很舒服

尤其帥帥的一輛蝙蝠車,卻因為爆破場面我什麼都看不仔細
我都已經看到雷射imax了你還要我怎麼樣啊啊啊

我心哀傷,我想看蝙蝠車QQ


2. 這一集把小蝙蝠的中二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好想扁....嗯思考了三秒,


還是想扁


友: 你為什麼要稱呼他蝙蝠。人家不僅不小,而且還足智多謀欸

我: 如此惹人憐愛的中二角色,我一定要加個小字來表達我的親暱(被毆


相信我,我是滿懷著愛意的說想扁他
我的愛比較扭曲一點(最近發現扭曲的愛非常需要解釋一下,不然真的會有捧由誤以為我真心想扁他)


3. 如果要說哪裡不滿...大概是超人的女朋友選角不夠漂亮,讓我稍微不滿
聽說他在曼哈頓奇緣裡面非常美麗,西方的女孩兒果然是比較抵擋不住歲月的攻擊(抹臉


4. 我覺得這一集小標可以加上"女力拯救世界"

Wonder woman帥到我吐魂!!!!

不用披風就很強(欸


而且你的盾和刀未免太強!!!!!!!!!!!!


那外星人不是說好要刀槍不入的嘛!!!為什麼你一刀就把它腿給砍了啊啊!!!!
你說實話,原料是不是從東尼史塔克家進口的(X)


友: 她的官配男友正好叫做史帝夫,你真要cross over,他拿的比較可能是美隊的盾

我: 原來是這樣啊。(不要那麼快接受!!!!!!)

(順帶一提,之前他跟超人被官方湊堆,雖然粉絲們似乎挺反彈的)


5.  這集的主題在某方面讓我想到美隊內戰篇

雖然編劇很努力的想要讓他們兩個明正言順的打起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小蝙蝠好想要一個朋友的嫉妒小任性...啊不是


當超人走入國會大廳的時候,真心是有一種
你們幹嘛把他拉到凡間來陪你們這些凡人閒嗑牙的悲憤感

而且他穿緊身衣走在國會有喜感


6. 不得不說,把蝙蝠俠跟超人類放在一起,讓人覺得想摸摸蝙蝠俠的頭啊

看到蝙蝠為了打敗超人,努力鍛鍊自己的樣子

讓我看了都想替他流淚


因為超人葛格什麼事都不用做就是這麼強啊!!!!!!!!!!!!!!!!!!!


上天永遠不是公平的


重點是小蝙蝠為了對上超人還穿上超厚重的蝙蝠衣,設了多重陷阱
......


被超人用眼睛一秒破解



情何以堪XDDDDDDD天XDDDD啊XDDDDD


7. 管家阿福超可愛ˇ ˇ ˇ 

阿福: 少爺,你去酒會偷資料的時候,可以順便偷個老婆回來嗎...算了我只是說說。


阿福你到底多想抱孫子


是說蝙蝠俠跟阿福討蝙蝠裝穿的時候
那個反差萌萌的我ˇ ˇ ˇ 什麼都不怕的小蝙蝠,只怕阿福(?)


8. 蝙蝠裝防彈,但是可以被小刀刺穿。

我: .....

友: 這是物理受力的問題


好吧,我接受,不要解釋了,因為我聽不懂(沒有上進心)


9. 雖然我知道蝙蝠的夢境有個重大梗
但是我看到他在夢裡被超人掀頭套
最後要戰超人立刻換成金屬頭盔的時候


我: (扶額淚)


太明顯ˇ ˇ 太ˇ ˇ ˇ明顯ˇˇ ˇ ˇ 你就是不想被掀頭套,我懂你啊ˇ ˇ 


是說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為什麼它跟超人打完,明明頭盔碎一半
下一秒打外星人又變成完整的頭盔了嗎?
布魯斯你還有時間換衣服啊


10. 超人根本美隊連衣服配色都美隊(嗯?)

但是超人太愛妻愛家愛披風

除了這三點之外,我沒什麼好吐槽的


11. 披風帥到我吐魂,不僅防水抗入塵,還會忽長忽短(欸#
難怪Vision當年出生還要生個小披風出來。披風不能亡

友: 大部分的披風場景都是後製的,忽長忽短很正常啊
我: 等等?!所以在片場,亨利就只單穿緊身衣?這也太恥!!畫面也太乾啊啊啊啊(擔心的方向很錯誤)


12.  亨利的髮際線跟披風一樣忽長忽短(欸#

亨利,別再演超人了,你的髮線需要你。

但我後來仔細回顧了一下
亨利的髮線好像真的是天生的...






再加上他是英國人

好吧。我接受他的髮線是天生的(等等#


13. 結局差點嚇掉我十根毛

我當下很務實的在想說

該不會是亨利跟DC的片約有什麼問題吧


看完結局之後我覺得

超人真的太超人,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的了他了(除了蝙蝠俠的小任性(


14. 蝙蝠俠在大魔王戰好像沒有幫上忙(啊,不能這樣說,他幫忙造了最後的武器


因為人類的血肉之軀,只能站在旁邊觀戰的樣子簡直

...

......

好可愛啊,來姊姊這邊吃糖糖(被踹

好不容易鏡頭照到他,大魔王注意到這邊有一隻黑黑的

下一秒小蝙蝠竟然帥氣的.................



逃走了


逃走了啊!!!!!背景的女超人還在奮戰

他逃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魯斯!!!!!!!!!!!!!!!!!你媽媽在哭啊布魯斯!!!!!!!!!!!!!!!!!!!!!!!



好的,說實話他真的打不過。身為老闆就是要懂得分工的重要性,肉體勞動交給超人類的屬下們就好,老闆請站在制高點觀戰,不要瞎攪和即可


15. 小蝙蝠兇到每個惡人都怕他超ˇ ˇ 有ˇ ˇ 喜ˇ ˇ 感ˇ ˇ 

每個壞蛋看到小蝙蝠都一附嚇到快閃尿的樣子XDDDDDDDDDDD笑壞啊不XDDDDDDDDDD阿福管家你的教育真的很成功


16. DC的強弱設定滿有趣的

同樣血肉之軀的東尼,在漫威的世界裡面強個二五八萬(重點是它可以飛啊!!!小蝙蝠不能飛我每次看到每次哀傷。把超人從高樓層摔下,還要固定鋼絲才能緩緩下降XD"""有點可愛)

只能說可惜DC沒有詭異的金屬可以給蝙蝠做盔甲(?)

而且漫威的超人類感覺好容易就流血了(?)
但超人的強度真的有點變態,被核彈炸到還能自體修復

所以最後他掰掰的時候我真的不太相信

說到掰掰,超人的棺材好漂亮啊,這個可以做周邊嗎


17. 雷克斯路瑟的演技,真的夠變態很棒

重點是他剃光頭之後我完全認不得他了瞬間變man


18. 結果開始翻起超人的維基百科

>>早期超人的防禦來自極高的密度,但後來他可以在身體周圍會自然張開一道力場,連他的衣服不會因為攻擊而破損

我: ....尼馬!!這怎麼可以!!!!!!!!!!!!!!!!!!!!這設定太多餘了!!!! (迷妹自重好嗎


>>由於超人的身體各部分幾乎是刀槍不入的,平常是以熱能光線來修剪自已的鬍子。

....小蝙蝠,是時候幫助你的好朋友了

幫他發明一個刮鬍刀吧PLZ...


>>『超級心算』『超級接吻』『超級紡織術』『超級腹語』『超級造園術』『超級預感』『超級摩擦』

什麼東西都加超級兩個字就可以就是了!!!!!!!!編劇!!!!!!!!!!!!!!對了,只有我自己覺得超級接吻跟超級摩擦放一起不太對勁嗎


19. 小時候看到的超人是這個版本



對臉有點印象。對撕開襯衫的畫面超有印象(從小開啟方式錯誤)




那一隻超人相當斯文可愛(?)
小時候很喜歡他的克拉克扮相

然後一輩子不懂為什麼他戴個眼鏡,女朋友就認不得他了XDDDD




當時還有紅色內褲的超人裝ˇ ˇ 


是說



當年的披風比較短!!!!!!!!!!!!!!!!!!!!!!!!!!!

(亨利的披風長到拖地板)


评论
热度(5)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