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The hobbit/RPS/RALP/Q版(?)] Little creatures-4完

這是某人類某日遇見某種自稱Lee與自稱Thranduil,卻只有蘋果大小高的生物的故事。


RPS有/RALP/短短的/療癒/Thranduil & Lee

全年齡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


其實說到現在我已經有點離題了。

 

記得我一開始說我曾經想去看精神科醫生嗎?

仔細一想,如果牠們只是我的幻覺

那我一個人持續和空無一物的地方對話...

那畫面都可以拍成驚悚片了。

 

其實我原本不想告訴你這些,但現在我不得不。

牠們..不、起碼其中一隻

現在正在這紙袋...裡的盒子中。

 

你可以打開它,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嗎?

 

==== 

 


 

眼前這個來探望我的男人曾經是我的工作夥伴。

 

 

他原本並不是一個多話的人,但今天卻跟我講了一長串故事。我感受到他有些緊張。或許是害怕我會就此對他改觀吧。所以我盡力以最自然的態度面對他。

 

據稱裝著小生物們的盒子就放在眼前的紙袋裡。我有些緊張的做了深呼吸,打開袋口。

 

袋底的陰影處好像有什麼咖啡色的東西動了一下。我小心的避開它,拿出盒子。

 

我努力的壓抑發抖的指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份心情,腦中一片空白。但我已決定了,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讓他失望。

 

掀開盒蓋,是一只精緻的Piaget男錶。

看到是錶的瞬間,我除了放鬆之外,竟有另外一種無法形容的落寞。

 

黑色的錶面與錶帶以低調的鑽石裝飾著,但或許就是因為鑽石的緣故,盒子裡有個金色的小小人用雙手抱住錶帶凶狠的瞪著我。

 

當我伸手想要摸摸牠的時候,小小人大口咬住我的指尖。 雖然沒有流血,但還是嚇了我一跳。

 

「Thranduil!!!」

 

「沒關係!你不要這樣。」看到被拎起來的Thranduil我有點不忍心

 

 

而原本躲在袋底的Lee也爬到袋口東張西望,袋子因為重心不穩倒了下來。

 

我用雙手接住尖叫的咖啡色小小人,然後拯救下被拎起來搖晃的金色小小人。

 

「看來兩隻都在呢。」

 

「對不起。我早該想到會變這樣的。那傢伙說甚麼都不肯離開手錶,我只好一起帶來再說了。但...就像我剛剛說的。牠們沒什麼存在感,也不需要額外準備食物...而且...」

 

「而且還會堆雪人。金色的喜歡紅酒,咖啡色的怕雷雨,我都記起來了。沒關係的,我覺得牠們很可愛。就跟你描述的一樣可愛。」

 

 

他真的很緊張。如果不是雙手捧著小小人們,我一定會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可以安定下來。因為他只要緊張就多話,有時候還會答非所問。

 

 

「也不是全都是好事情。牠們已經弄壞我三台咖啡機了。之前牠們搬走的時候我還比較省事,沒想到戲殺青牠們有一天又跑回來了。」

 

 

「嗨,你們好。既然Thranduil那麼喜歡這只錶,那你們願意住在我家嗎。」

 

我將小人們捧到臉的高度,直視著牠們。

Thranduil明顯覺得這不是個問題,而Lee則是坐立難安的樣子。

 

 

「你們不用擔心。他常常來找我玩,我也常常去找他。你們還是會見到彼此的,好嗎?」

 

 

Thranduil抬頭看了我一眼,只問了句:有紅酒嗎?就自顧自的離開了,Lee急急忙忙的跟在後面。

 

 

看樣子,我有新室友了。

 

 

 

「錶,你喜歡嗎?」

 

「這牌子很貴吧?謝謝。但我剛剛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我還以為是戒指。但仔細想想盒子的大小根本不對。我真是...」

 

 

「我會買的。總有一天。」

 

 

「咦?」

 

 

「May I?」

 

 

呼吸好像快停止了一樣。

我覺得我的臉頰在發燙,應該連耳朵也紅透了吧,好羞恥。

 

 

Lee辛苦搬運毛巾的身影出現在視線的角落

 

 

「那個...啊、我、我們先去買房子吧。呃、我、我是說小小人的房子。你看Lee好可憐的樣子。」

 

 

「嗯。」

 

 

他點點頭,朝我伸出手。

 

仿佛是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感覺。我有些躊躇、緊張、不安又興奮。

 

但我還是選擇牽住了他。

 

 

-Fin-



==



1. 是的,掛羊頭賣狗肉的RALP藏在這裡
其實從頭到尾都在賣RALP(閉嘴)

2. 小不點們住Lee家感覺好像比較幸福。連家具都有了
恭喜你們一起買房子了。雖然不是人類住的
袖珍控的我表示可以幫小小人置辦新家好羨慕喔。

3. 我是真的覺得RA這人只要被問到關鍵問題,就會開始回答得亂七八糟
雖然近期大概因為受訪經驗豐富了,有好那麼一點點

4. 想要Thranduil離開珠寶錶有點困難,只好連錶帶人的抓去美國
不要問我怎麼過的海關,我不知道。

5. 其實還有一篇番外篇啦。:D

标签: RALPRichleeRPS
评论(9)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