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The hobbit/RPS/RALP(?/Q版(?)] Little creatures-2

小豆丁/謎樣生物/RPS有/RALP(???)/短短的/療癒/Thranduil & Lee

這是一個人類(嗯?跟兩隻小不點的同居日常
全年齡

感覺回家就不會開電腦了
下班前再發一篇


第一篇


===


我記得那一天外面下起了第一場雪。小生物們比平常還要忙碌的樣子。我甚至看到Thranduil從我的衣櫃裡翻出來小跑步離開。

與小生物們一起同居的生活,其實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嚴格說起來牠們並沒有那麼大的存在感,而我也不會特別在意牠們的一舉一動。只是東西有時候會不見有點困擾而已。

 

 

記得以前讀過這樣的一篇報導。要讓貓親近自己最佳的方法,就是忽略牠們。之後牠們就會自己來接觸你。

大概就是基於這樣的理論,在發現我對牠們沒有太大興趣之後,咖啡色的那隻...也就是Lee,看到我的時候已經不會慌亂的逃跑,甚至會露出一點靦腆的微笑。

 

至於另外一隻,只要打開放著銀器的櫃子,幾乎都會看到牠躲在裡面。我想牠只是單純喜歡會發亮的東西吧。之前要將租來的DVD送還的時候,我費了一番力氣才把它們從Thranduil的抽屜裡搶救出來(是的,存放銀器的抽屜已經變成牠的領地)。



 

回到下雪的那天。

 

那天是久違的工作日,雖然只是去跟經紀人開個會而已。試鏡的結果還是沒有正式公布,帶著有點無奈的心情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了。

結果打開門就發現地毯有水漬。

 

一行小腳印,另一行則是衣擺拖行過的痕跡。

 

--不用想就知道是誰造成的。

 

順著水漬的方向看過去,兩個小生物都站在窗台邊。Thranduil依舊一臉不悅的交叉著雙臂,而Lee正朝著雙手呵氣取暖。

 

「歡迎回來。」

「你、好、慢。」

 

牠們似乎從外面回來一陣子了,但頭髮和衣服上都還帶著水氣。Thranduil將黏在大腿上的濕衣襬撥開,而Lee則是微微墊著腳朝我笑著拉開了窗簾。

 

窗戶外面是和牠們一樣,跟蘋果差不多高的小雪人。

 

「你自己做的嗎?」

「不,Thranduil也有幫忙。他裝飾了你的眼睛,跟你的瞳色一樣呢。」

 

這時我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Thranduil會從衣櫃裡跑出來了。

 

「Thranduil。請不要偷我的袖扣好嗎。」

「你說要給我的。」

「什麼時候?」

「你沒有表示反對,就是給我了。」

「那我現在請你還給我。」

 

當我要打開窗戶的時候,Lee發出小小的驚呼,而Thranduil則是突然大叫「你你你...你想要瞎了嗎!」

 

......原來那個雪人是我嗎。

 

「這是今年第一個雪人,送給你,會帶來好運的。」Lee第一次主動靠近我,搭上我放在窗台邊的手。

 

「你沒有問題的。」Thranduil則是用沉穩的聲音這麼說。雖然牠只是一個蘋果一般大小的小生物,但當時卻給我一種莫名的信賴感。

 

這時我才注意到牠們的身體都在發抖著。

衣服頭髮都是濕的,在沒有暖氣的房子裡,這兩隻小生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等在這裡。

 

最後我用毛毯將牠們包起來放在膝蓋上,開了暖爐。

 

兩個小傢伙很難得的靠在一起打起盹來。(這時候我才發現其實牠們長的滿像的)

就在我將牠們移到地上準備離開的時候,Lee勉強張開睡眼對我說:「太好了,你笑了。」

 

隔天早上是個大晴天。

 

窗戶外的雪人早已經融成一攤水。

我將袖扣撿了回來,並且有點慶幸烏鴉(或者Thranduil)沒有叼走它。

 

噢、對了,我也是在那一天收到試鏡通過的通知。

 

=to be continued?=



===


1. 聽說過年又要冷了我苦啊(抖抖抖抖)

2. 結果那隻雪人從頭到尾Thranduil大概只有幫忙把袖扣卡進去而已

3. 兩隻小不點一起滾雪球,感覺會不小心被雪球滾過去

4. 看來小生物們還會帶來好運氣(吧)


评论(2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