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小黃人Minions展



等了又等的Minions展來了!!!

巨大化的King Bob讓我立刻投入他的懷抱


記得我現在的樣子,
因為我等等就不是這個樣子惹




手章竟然是香蕉XDD香蕉啊各位XDDD


BANANAAAAA





名符其實的被賣掉


是的我換衣服了各位

那天我要出門前
我媽和我弟走到我房間,看我在挑衣服就涼涼的說一句
為什麼不穿你的小兵睡衣去


我: 你敢跟我走在一起,我就敢穿
弟: 成交。

路過的媽媽: 那媽媽可以穿嗎
我: 你敢穿我就幫你出票錢啊

媽媽果真不敢,嘖





好喜歡這個恐龍剪影佈置XDDD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崩潰






自然而然融入其中的我本人


我覺得展方有一些小細節真的超用心(抹臉)

那些盯著屁股看的minions玩偶有夠煩XDDDDD




雖然我有密集恐懼症

但密集的minons我可以!!!!








這三個海報上面的標語有夠可愛(扶額









我得了看到衝過來的東西都要侏儸紀世界的病


這個聖誕節交換禮物得到的minions睡衣真是物盡其用



是說當天路人們看到我都超冷靜


但staff們有夠不冷靜的怎麼回事啦XDDDDDDD

好幾個問我衣服哪來的、多少錢、好羨慕喔
(妳們XDDDDDD)

标签: minons小黃人
评论
热度(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