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007-七七

Q-無月

攝影/後製-殘野兔


Warning: 00Q元素有。


因為被約了拍007,就先看了Spectre
沒想到第一次看007就踩到雷(靠

雖然雷,但是Q在裡面可愛的表現還是讓我滿有印象的

後來又不約而同有人推我去看Skyfall
於是在拍攝前兩天我看了Skyfall


驚為天人啊這兩集真的是同一個導演嗎導演跟編劇您們拍Spectre的時候是否腦中風啊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童年有陰影的男人
所以直到看了Skyfall的內容我才開始覺得007這傢伙有點可愛ˇ 


原本為了Mads也想順便把第一集看一下
結果那一片DVD我家的Xbox跟電腦都讀不出來,只好跟Mads說掰掰


Uncle裡面的Solo原型其實是007的James Bond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平民風(?)煩躁感更重的Solo
但老007飯好像普遍都會覺得Solo不夠狠不夠煩不夠欠揍


如果要crossover請Q來評論的話
我覺得他會說這兩個破壞狂都很欠揍


==


冬天下午的陽光修起來真的很美
雖然我承認我原本沒預想到可以修成這樣(欸
但我拍照大部分的時間都走無心插柳柳橙汁路線

一切隨緣啊(敲木魚


拍照那麼久好像第一次拍被壁咚的視角
當下相當認真的在注意我的相機螢幕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Coser的眼神有點深情不得了

我錯失了現場看這眼神的機會我哭哭(攝影請自重#


這次成功率挺高的,喜歡今次的照片ˇ 

标签: 007cosplay00QQ
评论(3)
热度(20)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