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生存報告。

我去了日本迪士尼

有些人可能看出來了,衣服有點眼熟(嗯?
是達菲跟雪麗梅2011年的限定衣(咳


達菲十歲生日嘛,所以就...出了達菲

還跑去找了達菲跟雪麗梅的本尊合影


不忍說兩隻熊看到我都瘋狂指我們的衣服XDDD
雪麗梅還用臉蹭我的臉頰
這兩隻熊如此賣萌到底要讓我如何是好(崩潰痛哭


但有發生另一件讓我崩潰的事情(?


我家的達菲熊是去年美國迪士尼聖誕節特賣的時候,託人買回來的
原本跟我去年在日本迪士尼看到的沒多大差異


都是尖嘴熊來著


結果這次去日本迪士尼看到的達菲熊玩偶

不僅嘴短臉圓變可愛
毛還比較軟!!!!!!!!!!!!!!!!!!!!!!他換布了啊啊啊啊啊啊可惡啊啊啊啊啊



當下真的打擊到我差點立刻想買一隻雪麗梅回家...(家裡就差雪麗梅)


老實說我懷疑傑拉多尼也換毛布了...orz|||bbb
那個毛感明顯不太相同...


總之喜歡短嘴熊的務必買日本的版本orz


评论(2)
热度(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