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刀劍亂舞

燭臺切光忠-梓官
大俱利伽羅-夏明

攝影/後期-殘野兔


==



今天爬山去了(X)

這地點前兩年颱風過後有點變形
經過兩年大自然的修復(X)
今天再去...有變好一些,連魚都出現了我有點害怕,踩到牠們怎麼辦


為了得到竹林所以跑進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蚊子超多的我的媽啊


立刻用防蚊液在四周亂灑作結界


每次下水都很怕噗通一聲掉下去的moment,我到底要先救相機還是先救我自己



不用想了當然是救相機(欸



還好今天大家平衡感都不錯,沒有人跌倒


最後一張的光忠,之前原本在這拍別的作品的時候,就很想拍類似的感覺。但當天天氣太冷,外加水流過急

人一躺下去就被沖走了


今天可以拍成功我整個人////(感動ing)


==



今天拿到梓官送給我的全職寫真書

不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拍的照片被印出來
但印成那麼大張是第一次XDDD
他們竟然做A4大小啊XDDD我的媽啊XDDD有夠大本XDDD

评论
热度(4)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