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Hormone-16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本篇分級: 闔家觀賞普遍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第十篇 、十一篇十二篇 、十三篇 、十四篇十五篇     


番外: 9.5篇  12.5篇


==


我不知道這一篇有哪理觸犯到Lofter的逆鱗

他被河蟹了。

試了兩三下試不出他的關鍵點在哪

直接放棄,請走長微博


(眼神死)



==


1. 跟Anna說聲hi~(又多把一個人拖下水)這篇原本真的很認真(?)
寫到一半自己崩潰。Anna來了之後就這樣了(哪樣

我真的要說Anna在各種意義上都是ralp的女神啊,求Anna多露餡(欸


2. 昨天晚上要update的時候,網路君不知道怎麼了連不上lofter
然後就地震了。只好氣定神閒的睡覺去


3. Lee頭上的翹毛我也好在意,到底頂著翹毛在外面閒晃多久ˇ ˇ ˇ 


4. 持續過著性騷擾(X)摸寵物的愜意日子的Richard。說到摸寵物,我姊夫也是一個沒事會搔搔我姊的人。我想他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自己的怪習慣(?)


5. 下半年感覺都沒有什麼令人期待的電影要上了,有點寂寞(躺地)
fear the walking dead第三集真的太好笑....不是,太好看了。為什麼每個禮拜只有一集!!!(打滾)

6.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肉(拭淚)給我一點時間把他們幫他們鋪床


7. 我也想被他們夾在中間啊啊啊啊啊!!!羨慕Anna!!!(那個壓迫感我樂於承受)處變不驚的Anna有點可愛ˇ 

标签: RichleeRALPRPSABO
评论(18)
热度(4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