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The Maze Runner-The Scorch Trials



昨天看完一棟...不是、移動迷宮

從頭到尾都在懷疑自己的記憶力

 以及好想跟小指頭說聲hi




(沒關係,為時不晚,我們現在再跟小指頭說一聲hi)

另一個看過權力遊戲的朋友,說一看到小指頭就出戲

我哭著(?)跟她說I do want to believe him.
但他一臉相信我你就是笨蛋的樣子


小指頭你每次都演陰險角色,振作點啊


看過原作的朋友請不要懷疑
第二集與原作的相似度大概只有背景設定

患有癲癇症的捧油請愛惜生命、遠離此片
這片的燈光好閃! !


因為沒看過第一集,只把小說看完
一開始瘋狂在回憶這到底是原作的哪一段

結果電影改動幅度很大

閃焰症的病人有點變種(?
到中途我以為在看活屍片(咦

朋友說紐特演過冰與火,我一直覺得他眼熟,但想不起來
找了照片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是你啊推輪椅的小弟

對他唱句往事不要再提


雖然更動幅度很大,但大體上完整保留角色性格
老實說比原作精彩

雖然他們衝出沙漠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原作他們處於的年代背景明明有點高科技,怎麼現在的畫面比The walking dead還慘?

我一直覺得驅動閃焰病病人的,顯而易見是光和聲音
你們死要用手電筒照他們是想死啊


雖然電影拍的很像活屍,我要強調一下他們真的是人類,只是失去理智和痛覺,比較暴力瘋狂的人類。但被打中要害還是會掛點


大概啦。

電影版的會發臭跟腐爛,我不知道要定義他們是什麼


然後他們在隧道的時候
我跟朋友都覺得他們背後有人


但劇情設定是沒有的⋯鬼門還沒關別這樣啊(抖
(攝影師和燈光師表示:⋯)



===下有歐美青少年小說吐槽請慎入===


===包含hunger games、Divercent===


===小心服用分隔線===



近年來不是很喜歡看歐美的青少年小說
從飢餓遊戲開始被騙過一次之後,移動迷宮也要騙我,之前分歧者也差不多


無論開頭設定多吸引人,到最終都會變成反烏托邦+自由萬歲+做自己的主人世界干我屁事+少年少女才是人類先知的循環


在第八百次看到我們都是實驗體這種他們用了N次,翻拍了N部的老梗
我只想一巴掌揍飛作者們怒吼給我真正的奇幻瘋狂世界啊馬的,實驗梗已吃膩,膩到白眼翻三圈了


這種故事的共通點就是
當他們脫離原本被構築的世界了解真相之後,整個劇情會開始急轉直下的⋯無聊(欸


雖然與實驗無關,但飢餓遊戲一旦不舉行遊戲之後,我真的要說第三本無聊死了(欸)所以電影第三集我真的不抱期望,尤其女主角的中二真的讓整個片子雪上加霜,他變成英雄之後、中二與英雄根本是悲劇般的吐槽組合


看過移動迷宮一就知道第一集已經破梗了(窩喔!)
原本應該要開始進行 說教與中二的無限循環定番劇情


因為電影稍微更動世界觀,跟大量更改劇情,加上可以說是plus加強增噁版的閃焰症病人
整個變得很有內容


因為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原作,你都跟主角群一樣搞不懂現在是怎樣(順帶一提,編劇看起來也沒有很想解釋

但他相對之下比較詳細說明wicked的實驗內容

雖然我很想教他們殺雞取卵這四個字怎麼寫


少了原作裡面主角們選邊站總是選錯邊的煩躁橋段
電影似乎直接省略這部分(太好了)



脫離原作開始獨立發展的電影,第三集令人期待
期待他變成一個完整的活屍片(人家不是





标签: 電影Maze Runner
评论
热度(3)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