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 Hormone-15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本篇分級: 闔家觀賞普遍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第十篇 、十一篇十二篇 、十三篇 、十四篇     


番外: 9.5篇  12.5篇



==



跟Lee一起生活的日子老實說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先以為每天回家就會被Lee黏的死緊的Richard,卻發現情況完全相反。

 

或許是顧慮著身為Richard二房東的身份,Lee通常一回家就進自己房間,不太會出現在公共空間。但Richard其實比較把Lee當作室友。

 

 

Richard一方面慶幸著自己仍然有私人空間,另一方面對於Lee的反應感到些微的失落。

 

當然,他並沒有期待Lee像小時候那樣跟前跟後。但三年不見的Lee,這中間的轉變比他預期的還要巨大。


不習慣是一定有的。

 

 

一開始他有點擔心Lee是否無法適應新環境。Richard晚上回家的時候常會順便帶點宵夜去敲他房門。

第一次做這個動作的時候,Richard心裡有說不出的彆扭。但他一直提醒自己,Lee已經是個大男孩,必須要尊重他的隱私。(雖然Lee過去並不怎麼尊重他的隱私)

 

Lee開門的時候肩膀上掛著耳機,剛剛似乎正在聽音樂。

Richard舉起手上的紙袋晃了晃。

 

“要吃烤雞嗎?”

 

Lee露出笑容,率直的大聲歡呼。

 

Richard在這個時候看到他熟悉的小男孩。

 

他漸漸發現,只要他開口邀請,無論是一起看電視還是吃飯,Lee一般都會開心的加入。於是Richard持續的使用各式各樣不同的理由讓Lee走出房間。

 

幾個禮拜之後,Lee像是終於放鬆神經,開始能夠自然的在家裡各處活動。

 

 

 

第一次回家看到Lee坐在客廳的時候,Richard暗自長吁一口氣。

 

 

餵食,然後訓練。

真的就像是養了一隻大型寵物。

 

 

Richard印象中的Lee總是需要微微垂下眼睛,才能看到他的臉。但現在的Lee已經比他高出一個額頭。這視線的差異偶爾會讓Richard覺得違和。

 

就像以前一樣,知道Lee總是會有強烈的反應,所以Richard喜歡跟他鬧著玩。都是一些說出去會令人覺得羞恥的幼稚把戲。

 

例如,吃掉他特地留下來要放最後吃的起士馬鈴薯泥。

 

例如,在他急著看電視的時候,搶走遙控器。

 

而最近Richard則是喜歡將Richard小熊藏起來。

 

 

兩個人鬧到最後總會你一下我一下的扭打在一起。

 

Lee雖然身高已經超過Richard,但Richard發現就肌力而言,自己仍是勝過他的。

或許是身為Alpha的優勢,也或許是遺傳。從小就活蹦亂跳的Lee並不是不喜歡運動的類型,就食量而言也有一般男孩該有的水準,但Lee就是不太長肌肉。

 

當然,在Lee用力起來的時候,他的肩背、手臂還是會浮出該有的線條。這點跟他青少年時期不太一樣。

 

Richard記得以前的Lee身體的觸感,像是一捏就會摸到他的骨架似的。即使明知Lee並不脆弱,但當他的手一把握住Lee的手腕與肩膀時,還是會不禁鬆下力氣。

 

這大概是專屬於少年們的,曖昧的身形。

 

Richard記得一次兩個人又打到跌在地上,Lee的膝蓋作勢往Richard的胯下頂,Richard反射性的一縮,Lee立刻翻身壓制住Richard,跨坐在他身上笑得得意洋洋。

 

“攻擊要害是犯規的吧?”Richard說。

 

“Alpha的攻擊目標那麼大,要不踢到也難。”

 

“對啊,大小你很清楚的嘛。”

 

 

兩人的視線對上了。

 

Richard知道Lee跟他回想到同一件往事。

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正面談過那件事。

 

對於一個人在青春期時做的總總蠢事,要當面戳破總是令人難堪,不如停留在彼此心照不宣的程度就好。

 

Richard相信Lee跟他的想法一樣。

 

 

氣氛變得有些僵硬。

 

為了要消彌這份不自然,Richard將手伸了出來。不知道他要做什麼的Lee稍稍的直起身體。

 

Richard的指尖在Lee鼻前一吋停住。

身高的差距在這個地方意外的顯現出來。

 

Lee與Richard都愣了一下。然後Lee開始大笑。被笑得有些不愉快的Richard用力的戳了下Lee的側腹。Lee怪叫一聲摀著肚子倒在地上,肩膀還是忍不住的抖動著。

 

 

就像是為了報復,Richard將熊藏到更隱密的地方。這次Lee找了幾天都沒找著。期中考將近的他幾天後就不再進行找熊活動,認真的看起書來,又再度把自己關回房間裡。

 

 

渡過了安靜的兩個禮拜後,一日Richard回到家,看到家裡各處都有被翻過的痕跡。Richard順手將沒有密合的抽屜關好,回頭一看就看到Lee枕在沙發靠墊上的後腦杓。

 

Richard進房換上居家服後走了出來靠在沙發椅背上看著他。

 

Lee的身體縮的小小的卡在三人座的沙發裡,有點像小時候他蜷縮在自己身邊的樣子,臂彎裡還是夾著他的熊。

 

看來Lee今天考完試之後,就提早回家把家裡翻個底朝天,終於翻出藏起來的玩偶。原本以為對現在的Lee來說,玩偶只是個具有紀念意義的裝飾品。看到他抱著熊睡著的模樣,Richard不禁露出微笑。

 

 

明明沒有玩偶這些天他也能睡。

Lee對玩偶的堅持讓Richard難以理解。

 

 

室內並沒有開空調。

整個人沒入沙發還跟玩偶擠在一起的Lee,臉頰熱的紅通通的。

 

Richard忍不住輕輕用指尖摸了下他的顴骨。

 

 

Lee並沒有反應。

 

 

Richard慢慢的將手探入他的側臉與玩偶之間的縫隙。

 

Lee像是撒嬌似的將臉沉進他手掌的弧度裡。

 

Richard捧著他的臉,無名指自然的扣著他耳後的關節凹陷處。總是藏在頭髮下的肌膚柔軟而細緻,Richard無意識的來回磨搓著。手背上熊的絨毛因為Lee的呼吸有些潮濕。一股衝動讓Richard彎下腰深吸一口氣。

 

布料間溫暖的空氣裡充滿著Lee的氣味。

令人懷念。

 

 

手指下方的關節鼓動了一下。

似乎是Lee吞了口水。

 

 

Richard抬眼看了下,對上Lee有點困惑的視線。

 

 

Lee皺起眉頭,微微張開嘴。

 

 

在Lee準備要說什麼的同時,Richard順勢拉著Lee的耳朵扯了一下。

 

 

“起床。我要看棒球。”

 

“好痛喔!!!”Lee摀著耳朵掙脫Richard的魔手,但完全沒有起身的意思。

 

“起來,沙發沒位子了。要睡回房間。”

 

Lee翻了個身。

還是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姑且將Lee放在一邊,先跑去烤冷凍Pizza的Richard,將Pizza烤好端來客廳的時候,Lee已經再度陷入沉睡。

 

 

嘆了一口氣的Richard只好靠著沙發坐在地上。

Lee彎起的脊背隱約的碰到他。Richard用力的將Lee的身體當成靠背靠上,在心裡面暗自決定要把一整盒Pizza吃完,一片也不留給他。

 

 

==to becontinued==



1. 兩人完全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為什麼我覺得Richard每次在打架的時候都在偷偷吃豆腐(?) 感覺把蘋果的身體摸得很清楚

但長大的Lee開始進入Richard的守備範圍(?)被對待的方式稍稍有點改變,很好很好。


2. 是說因為手短所以摸不到對方,真的是很大的內心打擊欸XDDD


3. Lee對玩偶的執著跟玩偶以Richard的形象做成大概沒關係...大概吧(咦?


4. 昨天看到Lee出現在Lego堆中,覺得開心。久旱逢甘霖啊~(淋浴ing)
希望隔幾天可以看到RA的看展repo!(欸


5. 今天補休,啊我從下午三點就坐在電腦前面,坐到晚上十二點才開始寫,我真的是(扶額)

殺出的程咬金是發現十月要去日本環球影城的生化危機套票賣光光...慌亂了很久極崩潰

還好後來發現原來是出新的萬聖節套票...但萬聖節套票的生化危機跟咒怨和貞子綁在一起,我又崩潰了一次。其實我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咦),竟然遇到萬聖節活屍遊行。

雖然我看the walking dead又愛生化危機,感覺真的頗愛活屍系列,但特殊節日人就會很多,比起活屍我更怕看到萬頭鑽動的人群啊(倒地

不忍說USJ的官網真的設計得不太人性化,又一堆片假名我看得有點辛苦
第一次去還因為無法辨識生化危機的片假名,讓我徬徨很久。

唯一欣慰的是旅伴聽到活屍遊行興奮的尾巴都搖起來了(?
旅伴是個嬌滴滴的女孩兒,我原本以為要帶著他往safety zone避難,結果她跟我說西方鬼他不怕,東洋鬼比較可怕(欸XDDDDD



但我們兩個一起都很害怕的是看到總票價要一萬七千隻羊這件事。
好你個搶錢USJ。






标签: RichleeRALPRPSABO
评论(30)
热度(61)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