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鬼屋密室逃脫

今天去玩了鬼屋密室逃脫(神秘的八把鑰匙)

嚇的我們進去的時候是這樣



出來的時候變這樣





工作人員: 請勿攻擊裡面的鬼跟對他們罵髒話
我們:等、等等
工作人員: 但是啊啊啊啊幹!!!是可以接受的


這太重要了啊XDDDD


身為一個上次去鬼屋第一關就情不自禁粗口 的人,要我在緊要關頭不要罵髒話太困難啊(爆笑)


不忍說他們的工作人員有點太入戲,一開始找不到售票處,外面的小哥竟然不發一語的指著左方
(...謝謝你跟我說售票處在哪裡,但你說話好嗎XDDDD)


這個鬼屋密室逃脫
鬼屋成分八,逃脫成分只有二。大部分的關卡基本上不動腦,
但因為鬼一直伺機而動,所以玩完之後我們腦中只剩下尖叫的印象
中間發生什麼事都忘光了

雖然一開始問了有8關
但尖叫到不行根本忘記數現在走到第幾關
只記得找鑰匙、開門、找鑰匙、開門、找鑰匙、開門

 

遊戲規則是
1. 鬼會碰你
2. 裡面的道具每個都可以翻但不能破壞
3. 每一關進去第一件是就是找放有出口鑰匙的木盒子
木盒子若有上鎖,就要找盒子鑰匙
若有按鈕,則是找四個數字
若什麼都沒有,直接拿出來開門

裡面的特效化妝做得相當好

機關很少,因為他嚇人靠的是鬼本人

之前東映的那個恐怖病院是以房間的風格跟超暗的燈光,營造氣氛讓你嚇壞
很有日本鬼片的fu,就是那種運鏡可怕到不行,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討厭感

 

但KingHouse完全就是靠行動自由的鬼們驚嚇遊客
而一進關卡由於大家要分散找鑰匙
鬼還可以各個擊破總之比較陰險(幹幹幹)

其中一關還要算術
在一邊專心算術的那個模們特還要一邊擔心鬼不知道從哪裡追上來,堪稱是我本年度最無助的時刻之一


這遊戲膽大的人也可以被嚇的很歡樂
因為膽子大你就會東摸西摸,東摸西摸你就很容易中招


看小海被嚇到跌坐在地上尖叫真是奇景欸

 

這次跟我去的兩個人都很大膽
而且放話要把比較膽小的我推出去餵鬼

 

但這遊戲啊完全可以讓你流露出本性(???)

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的本性(???)


在遇到未知狀況的時候
小海會開始東摸西摸
達達會一邊碎碎念一邊開始東摸西摸
我會站在原地觀察他們東摸西摸(幹,然後偶爾出個聲例如欸欸我覺得在鑰匙馬桶裡面


這遊戲最可怕的地方其實不是找鑰匙的過程
而是你找到鑰匙要開下一關的時候


因為隊友們一起聚集在門前,根本就是容易被鬼關廁所,而且你要開門就要背對鬼,門還常常打不開,根本絕望XDDDD


在開門的時候被嚇到幾次之後
我最後都呈現這種狀態



我覺得我就是歐文,我超帥的(X)
背對著開門中的達達跟小海然後一直看說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XDDDDDD


其中一關我一直默默的看著跟在後面的鬼
非常堅定(?)的跟他四目交接
然後鬼默默的飄移
我繼續堅定的看著他 只差沒說I'm watching you


但因為後面開門的兩位真的開很久,我才移開視線關愛一下
鬼就立刻衝到我旁邊尖叫

我就知道他在等這一刻啊我
哭 哪有人這樣的啦 我哭 


由於身為危險時刻就失去行動能力的人(我大概是那種快要被車撞還不會跑的傢伙) ,
找鑰匙都是達達跟小海的事
只有數學按鈕題跑超快的我(幹幹幹)


而且因為太想快點離開
還一個人按三個按鈕
其中兩個使用我可以彈超過八度音階的大手,用我的大拇指跟小拇指硬按 
人生第一次覺得小時候學了鋼琴結果手長超大好像有利多 


==下面開始有劇透==








這遊戲裡面有個地方做的很奸巧就是燈光會閃

啊他閃也不是像東映那個是固定閃要來閃瞎你
他的燈光要閃都是有目的性的


例如


鬼要出來了



鬼要出來了




還是鬼要出來了



所以他一次燈暗都會暗很久

雖然你就是知道等等開燈一定會有驚嚇點
但裡面的工作人員真的走路很無聲,突然看到有人離你那麼近真的很煩躁

而且鬼會follow你到下個房間(因為他要尾隨關門)真的也很煩XDDDD


由於在開下一個門的時候大家都很怕有什麼在門後
我們整個就是在玩bio hazard的狀態

 


每次開門的時候都在操作內心的R1跟L1扭轉動視角(乾


但大家別忘了後面的鬼還會衝上來簡直崩潰

他嚇人的方式其實就是這樣而已,分散你的注意力然後嚇妳
但這招太有用了每嚇必中


把鬼屋跟解謎放在一起的想法真的太聰明


第一關進去鑰匙是放在道具中,在翻找的途中架子會倒下來,所以就一堆劈哩啪啦
讓你拿到鑰匙以為啊啊就這樣啊的時候
鬼就從不知道哪裡冒出來



第二關是之前就知道的屠夫關
鑰匙在屠夫的肉堆裡
因為知道去拿就會被握手,所以死都不肯靠近的我

 


原本我以為屠夫就是很陰森的自己切肉,直到妳走過去才會開始嚇人

沒想到他一進去就用超強的氣勢在剁桌子跟大叫
有點可怕




第三關就是算術題。
燈光會不規則的閃,所以要一邊默背題目一邊算
相當然爾算到一半鬼就從不知道哪裡冒出來
又是一堆尖叫
然後之前算出什麼數字都從腦裡跳走了

 


第四關是尖叫算分貝,到達標準才會給你鑰匙
然後怎麼叫都叫不過,在妳崩潰的時候鬼就出來讓你真心尖叫

 

第五關好像是空白關。什麼都沒有,鑰匙就躺在那邊
然後在開門的時候跑出來嚇壞妳


第六關是個孕婦躺在病床上。
老實說我觀察了孕婦的手,內心以為他是假人所以很安心
隊友說他是看到孕婦的眼睛跟著我們移動,所以確定他是人類


這關的鑰匙在孕婦手上XDDD
在妳拿取的時候孕婦會故意把鑰匙弄掉在地上
隊友就是在蹲下拿的時候
被裡面隱藏的第二隻無預警嚇到XDDDDDDDDDDDD


想要把鑰匙拿回來,躲在病床下的鬼把鑰匙往反方向丟
剛好就是站在安全處看著大家的我的位子(幹
飛也似的撿起來立刻往出口跑(乾

 

 


第七關是個被綁在舞台上的人
這個就看的出來是個人
也毫無懸念的衝出來嚇人
是個按鈕數字關
使出大手按了三個按鈕逃生


第八關的鬼人很好(???
在我們問說欸欸出口在哪的時候
指了廁所
結果是條死路啊馬的


結果我們誤會他了,因為鑰匙藏在馬桶裡面

 


然後最後一關的門我們怎麼樣都打不開
最後還是麻煩鬼大哥幫我們開


一打開門看到外面的白色日光燈的時候相當感動
原來已經是最後一關了這樣


結果那個鬼大哥果然不是好人 



他在我開心走出去的模門特突然大叫


結果外面的工作人員正跟我說: 恭喜你們闖關成......
我: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跑步)



工作人員: ....................功。請到隔壁拍照....




還好外面那時候沒有人在等
不然真的太丟臉了啊 
其他人出來的時候都很平靜

我出來的時候尖叫啊XDDDDDDDDDD

 


评论(4)
热度(2)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