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電影推]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要榮登我2015年目前為止看過的電影No.1了啊啊啊啊啊


(SO意外!!!!)鷹眼還是很忠實的扮演著常識人的角色,我快笑死了,你怎麼可以那麼適合(崩潰笑)


然後阿湯哥你的鞋子到底有幾公分為什麼你站起來跟鷹眼一樣高!!!!這樣一來不是讓阿湯哥你變高了,而是讓我懷疑鷹眼有多矮!!!!! (傑諾米表示:欸###)


害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查湯姆克魯斯跟傑諾米的身高
阿湯哥號稱170
傑諾米178
湯哥你的鞋跟起碼十公分吧


說真的湯姆克魯斯他雖然不高,但是他的比例真的很好。即便是脫到剩條褲子,而且照不到腳的狀況下,你也會有他180的錯覺


但相反的我一直覺得鷹眼目測起來的高度沒有他實際身高高,可能也是因為復聯那群人都太高...呃,不含小蘿蔔(欸)導致鷹眼一直給人不怎麼高的感覺



但我不得不說啊...湯哥出來的時候...我真的笑了...

而且笑的點是我心中OS: 你們可以放過這個中年男子嗎!!不要再叫他出任務了好嗎



讓我們複習一下湯哥的年紀
1962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經五十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還好有個跟他一樣老臉的鷹眼在,看久了讓我瞬間也忘記湯哥的年紀,出來只想說湯哥marry me


老實說我一直有種這陣子你都在哪啊的感覺
但剛看了wiki赫然驚覺哎唷威啊去年明日邊界是他演的我都忘了哈哈哈哈哈哈


阿湯哥我覺得你這部不可能任務票房可以超越明日邊界,希望你可以藉由這部再爬起來一下


不可能任務其實我可能只有看過第一和第二
完全沒什麼印象了
這次直接去看五,單純是因為之前在電影院看預告的時候被吸引了一下
所以覺得好吧看一下好了,抱持著看2D就好的心態,隨便的去看了


結果看完之後我要說

鄉親啊


有imax麻煩看imax,有imax 3D麻煩看imax 3D,有4DX的不用考慮了就是4DX!!!!!!


不聽老人言出來你拿著錢包等二刷了(欸


老實說看完這一部他讓我成功的想去補完前一部(聽說鷹眼就是在前一集出現的,很想去補完一下為什麼MIF會被組織起來,我印象中第一集的時候阿湯哥他們還不是隸屬於那麼崩潰的組織啊ˇ ˇ ˇ ˇ )



老實說我一邊看的時候一邊覺得
這一集的不可能任務tone調跟過去相當不同


有Marvel的味道



我要再重複一次
有Marvel的味道!!!!!!比蟻人還Marvel!!!!!!!蟻人是我看過最不Marvel風的威漫電影!!!!雖然我覺得這跟角色本身可能也有一點關係,但那導演真的很不威漫,害我上禮拜看完內心缺了一個大洞


這個洞我在今天看完不可能任務整個被填到滿出來!!!!!


於是乎我覺得這其中必定有詐
而這個詐絕對要從導演開始找


這一集的導演叫做克里斯托夫·邁考利
他以前幹的事情不多不少就是導過X戰警跟金鋼狼
雖然這兩部我都沒看過
但果然是Marvel出身的我要痛哭流涕了媽媽啊!!!!!媽!!!!!!(感動到喊媽媽)


他裡面的笑點梗多到我看完之後久久無法離去
但你怎麼不學Marvel放一下彩蛋咧,笑的那麼累片尾沒有彩蛋有點空虛啊(阿湯哥表示我可能沒體力再演續集



鷹眼在裡面一直冷靜的擔任吐槽役我快笑爛了
他的每一句常識人發言都讓我覺得先生你還好嗎?你想回家嗎?你想叫警察嗎?(不對,他自己就是警察)


我現在好想立刻就二刷然後把他的名發言原文背起來--關於任務的一切細節我不便透露,除非局長下令



甘他像NPC一樣一直裝傻repeat這句我覺得我好想連打把手的O鍵啊(笑瘋,村民A你可以講點別的話嗎ˇ ˇ ˇ ˇ ˇ ˇ


除了用很賤的方式搞笑之外
應該要是很嚴肅的阿湯哥,因為有了比較像人類的隊友們,偶爾也得用眉毛搞笑一下(看英雄回歸成人的moment真的很爆笑)


同盟A: 所以我們沒有其他方法,只能潛下去憋氣三分鐘
人類隊友: 三分鐘簡單啦~~~
同盟A: ................
阿湯哥: ..............
人類隊友: 你不要替阿湯哥擔心好嗎,OK的啦三分鐘對他來說小case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阿湯哥只好哭著憋氣三分鐘
(慎選隊友啦阿湯哥ˇ ˇ ˇ )


這一集的不可能任務根本是間諜武打動作賽車片

喜歡看FF的,我告訴你這片裡面的賽車橋段真的很帥!!!


裡面的武打動作也不像傳統的美國電影打的很...野生(?)
其實打的還滿帥的,很乾淨俐落,尤其女主角根本黑寡婦要帥哭我


劇情一開始就在爬飛機
沒錯,爬飛機。
這片沒有起承轉合
只有承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the end(欸!!!



爽片誰在交代你前因後果的



但最棒的地方在於
隨著劇情推進,前因後果還是好好的被交代完了,一切都很合理(這點就沒那麼marvel了),還夾帶著無與倫比的幽默端到你面前


誰是站在哪一方,必須要好好的看到最後才能見真章
另外這次因為同時出現了CIA跟MI6,啊硬果人那邊完全就是Kingsman的fu還給我帶粗框眼鏡我要笑死了,CIA就是個CIA,那個對比我覺得挺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