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 Hormone-11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但現在好像漸漸不是小朋友了(?!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第十篇    


番外: 9.5篇



==



Richard看著Lee皺著眉頭的樣子。

 

老實說這個表情不是廣義上的"好看的樣子"。
剛哭過的眼皮有點浮腫,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容易泛紅的臉頰此刻蔓延到脖頸處。他們兩個不是第一次陷入這種情境中,但Richard發現他好像是第一次仔細端詳他。

 

這感覺像是從以前開始Richard對Lee一直設有某種防線,而如今當他發現兩個人已經站在幾乎相同的起跑點上,那一層濾鏡被揭開之後,整個畫面突然變的異常清晰。

 

清晰到Richard的腦子反而有點清醒。

 

對Richard來說,Lee是一個會以"無法預測的方式"介入他生活的傢伙。

 

 

Richard沒有見過Lee的交往對象,雖然他真的有點好奇。
在成人的世界裡,Omega與Beta組成家庭的狀況並不是沒有,但還是佔少數。週期性的被賀爾蒙操弄情緒的生活對某些性格較恬淡的Omega來說並不好過。而對這樣的人來說,選擇長期服用藥錠,並與Beta結伴是比較常見的做法。

 

Beta就某方面來說是不錯的家庭支柱。幾乎難以生育的他們不僅是社會重要的勞動力,也時常擔負起養育幼兒的責任。

 

這似乎是一種難以改變的天性。

在古老的年代,Omega可以育種,但為了維持種族的數量,若不刻意控制,他們幾乎一生都耗費在這件事上。而Alpha雖然強壯,但他們的強壯是用來狩獵與保護家族。為了減低Alpha的負擔與延長Omega的生命,撫養幼兒在很大程度上是家族裡Beta們必須做的事。而所有的"孩子"都是稀少珍貴的Alpha與Omega們的產出,他們不僅僅是屬於父母的,某方面來說更是屬於整個家族、整個部落、整個種族的。以這樣的觀點來看,即便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都會主動去共同撫養幼小的生命。

 

後來這樣的習慣漸漸轉變成收養制。

一般來說,會優先讓有血緣關係的Beta收養,當然也有出養到別的家庭的狀況。而對於孩子們而言,自己的養父母與生父母可能並非是同一人這件事,並不是這麼難以接受的,畢竟這是這個世界的"風俗"。

 

 

--雖然如此,Omega與Beta結伴這件事依舊"不自然"。尤其以他們這種懵懂的年齡,生理上的吸引應該大過於現實生活的考慮。

 

Richard雖然有點在意著這個狀況,但忙著求職的他並沒有時間想太多。

 

談戀愛理所當然變的比較忙的Lee,並沒有像以前那樣頻繁的出入他家。回到家之後沒有被收到櫃子裡,而是隨意的扔在床上的Lee小熊偶爾會讓Richard好奇Lee的現況。

 

然後某一天深夜,Richard發現Lee站在他家庭院,對著他的窗戶扔石子。

 

原本迷迷糊糊已經要入睡的Richard,心裡想著這是哪來的青春校園戲碼,然後有點不甘願的走到一樓去幫他開門。

 

開門看到Lee的狀態讓Richard有點吃驚。

 

頭髮亂糟糟的也就罷了,問題是連衣服也皺得不像話。

 

Lee的手捏著他的熊,然後一言不發的就往Richard的房間走。
Lee將Richard小熊用力摔在他的床鋪上,然後改抱著Lee小熊蜷縮成一團,倒在床上。

Richard雙手環胸站在床邊一陣子,已經很想睡覺的他有點沒耐性的用膝蓋頂了頂Lee。

 

"你幹嘛啊?不要跟我說你要跟我睡。你已經長很大隻了,我不想跟你睡在那麼小的床上。"

 

Lee停格了半晌,慢動作的坐起身來,盯著Richard小熊幾秒,又突然開始揍起熊來。

 

--雖然Richard並不承認那是按照自己的形象製作的熊,但最少他們有一樣的名字。

 

Richard伸手把熊拯救了出來之後,用帶著點怒意的聲音小聲的說:"你半夜沒事跑到我家無理取鬧幹嘛?回去。"

 

Richard沒有辦法看到Lee一直低著頭的表情,直到他發現Lee的肩膀好像在抖動著。他懷著不好的預感蹲了下來,歪頭窺探著Lee的表情,才發現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Richard在心裡咋舌。他承認他剛剛的語氣的確不友善,但應該不至於這樣就哭吧?

Richard心中的罪惡感還沒完全萌芽,Lee又突然抽咽的說

 

"我討厭你。"

 

"......什麼?"

 

"我討厭你。你們Alpha最討厭了。"

 

"............"

 

 

直覺式的猜到發生什麼事的Richard翻了個白眼。

 

"失戀囉?"

 

"........."

 

Lee終於抬起頭來,吸了吸哭的紅通通的鼻子,憤恨恨的看著他。

 

“…先跟你說,我完全不知道你家的Omega是誰。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啊。……就算真的關我的事,我也不是針對你。”

Richard雙手微微高舉的做出投降姿勢。

 

“我知道與你無關…”

 

Lee一邊說,眼淚又突然流了下來。

 

 

眼看他又要抱著熊倒在他床上,Richard急忙遞給他一條毛巾。

 

 

“不要再把熊弄髒了,雖然是我剛剛擦頭髮的毛巾,但比沒有好。”

 

 

Lee接過毛巾後,把整張臉埋在裡面,無聲的哭著。

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狀況的Richard嘆了一口氣坐在他旁邊。

 

Alpha們由於自身有絕對的優勢,抱持著去者不追的心情的人很多。像這樣因為”失戀”而大受打擊、痛哭不已,幾乎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Richard難以理解的看著Lee的行為,然後勉強拍了拍他的背。

 

“你家還有酒嗎?”

 

“…小子你還沒成年欸?”

 

“我把我家的喝完了,我是來找你討酒喝的。”

 

 

 

 

…既然他已經偷喝過了,那責任就不在自己身上了。

 

 

 

Richard聳聳肩替Lee找了瓶便宜的紅酒。

 

Lee一邊灌著紅酒,一邊斷斷續續的說著事情的經過。

 

 

在有些顛三倒四破碎的語言裡,Richard大致明白了幾點

 

Lee的Omega即使是在交往期間,於發情期來的時候還是會偷偷去找其他Alpha。原本這也沒什麼,只可惜剛好被Lee撞見。當場希望另一半好好做出選擇的Lee,被對方毫無留戀的拋棄。

 

 

“Lee,Omega在發情期的時候沒什麼理智,他說的話你不要太當真。明天再去跟人家好好談談。你們兩個屬性原本就不搭,這方面的問題要好好協調啊。”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想先把他帶離現場再說…”

 

“…你就不能先讓他們把該解決的解決掉嗎?他們既然已經做到一半,怎麼可能停下來啊?你這樣完全會惹毛Alpha…”

 

Richard突然想起什麼,然後拍了拍又倒在床上的Lee的臉。

 

“欸、你該不會…”

 

“…什麼?”

 

Lee從側躺變成仰躺看著他。

 

 

Richard想起他剛進門的時候,全身上下凌亂的狀態,內心的警報越來越大聲。

 

 

“總之我是沒臉再去找他了啦。” 

 

Lee說完又把自己縮成一團。

 

 

“…喂,不要亂七八糟的帶過,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Richard用力戳了下Lee的側腹。Lee發出吃痛的聲音,但完全沒反應。

 

 

“…Lee你不要裝傻。”

 

Richard將雙手撐在Lee的耳朵旁,壓低了聲線。

 

“……… ”

 

“…嘖。”

 

 

Richard發出了焦躁的聲音,然後下一秒是Lee的尖叫聲。

 

 

“你再不說我就繼續咬你臉頰喔。”

 

“……”

 

“…嘖。”

 

“呀啊、好啦、不要咬!!” 

 

 

 

Lee一邊扭動身體一邊企圖將Richard的臉推開。

 

 

 

 

 

 

“我跟對方打了一架,然後輸的很徹底啦。”

 

 

聽到真相的Richard終於鬆開嘴巴。長吁了一口氣。

 

 


==to be continued==

 


==


1. 丟石頭這舉動一直讓我想起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這首歌XDDD

you were Romeo, 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唱)


2. 雖然偶爾會欺負小蘋果,但實際上該緊張他的時候還是會好好緊張一下的理查。太好了理查,什麼事都沒發生呢(只是被毆了幾拳大概)


3. 好久不見的蘋果咬一口,沒想到還是那麼好用(X)


4. 不小心應景了酒醉題材(哈哈哈哈哈)


5. 那隻Omega明顯是來當砲灰的,所以一開始就沒幫他設定太多(咳)大家年少輕狂時期總是需要各種摸索嘛(??)


6. 我覺得理查可能情急之下真的咬得挺用力的(臉上一個齒印的李佩XDDDD有點可愛XDDDD)


7. 醉鬼牽怒理查小熊也有點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特地帶來理查房間就是要毆打他嗎XDDD


8. 不知不覺到二位數篇我覺得震驚(乾笑)其實我很久沒寫長篇了(抹臉)朋友調侃我這份量已經可以印成小書了(抹臉)一切都是意外



周末周休二日休耕。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25)
热度(84)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