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ichlee/RALP] Hormone-10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但現在好像漸漸不是小朋友了(?!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越來越大的任意門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  第八篇 (長微博,備用連結) ) 

第九篇 、    


番外: 9.5篇


==




"怎麼樣?Lee小熊很可愛吧。"

摟著玩偶的Lee露出得意的表情看著他。


Richard看著接近一百八的少年稚氣的動作,無奈的嘆了口氣。


"你確定這是送我的禮物嗎?"


"當然是!我卡片上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哪有人要送別人的禮物,還自己先用過的。你不僅沒請店員包裝,還抱著睡過了吧?上面說不定還有你的口水。"


Lee的嘴巴一張一闔,幾秒後才愣愣的說:沒有口水啦!但、為什麼你知道...


--因為我聞到了。

Richard這麼想,但並沒有說出口。


其實Richard當時相當意外自己會收到Lee送的聖誕節禮物。

即便是Lee小的時候,他們兩個人也不會交換禮物。


由於Lee出門渡假前忘記將禮物轉交給Richard的家人,因此這份禮物其實是跟著其他物品直接寄到Richard宿舍的。

當Richard在家裡送來的各式補給品中看到那個盒子的時候有點納悶,但當他一打開紙盒,裡面的內容物讓他不需要看卡片就知道是出自誰的主意。


跟Richard小熊比起來較瘦小的身體收納在小小的盒子裡。

Richard原本反射性的就想把它連熊帶盒的塞到看不見的地方去,但他看著熊被擠的有些變形的哀怨表情,嘆了一口氣抓住熊的手臂將他拉出盒子。


富有彈力的填充物讓熊一下就回到原本圓滾滾的樣子。

他的毛色比Richard小熊稍淺一點,有著比較長的微捲毛髮、藍色眼珠以及咖啡色的緞帶。

Richard懷著不好的預感將緞帶壓平,看到熊的名字的時候忍不住低聲說了句


"這個白癡..."


Beta或許是比較晚熟,但像這種送自己的同名玩偶給別人的行為,完全超乎一般的常識。

Richard記憶中的Lee有著好玩的個性。他大概可以推導出Lee的邏輯。

像這樣特製又取了熟人名字的熊,不管要送人還是要丟掉都太失禮了。


Lee一直覺得他不喜歡玩偶,這隻熊與其說是禮物,不如說是青澀的惡作劇。


...但還是令人絕倒啊。


Richard又嘆了一口氣。


原想直接把熊裝進塑膠袋裡封存的Richard,突然想起當年Lee在作Richard小熊的時候,為求逼真,還"測量"過Richard身體的軟硬度。

Richard遲疑了一秒,然後輕輕的的抱了抱熊。


對於身高過人的他,這隻熊的大小完全無法填滿他的臂彎。


Lee小的時候對他來說就像這隻熊一樣。體型的差距讓他總覺得Lee是某種脆弱的物體--雖然後來Lee漸漸的從他腰部以下的位子長到他胸下,而且他不僅不脆弱,還時常讓他感到困擾。


當他抱著熊的那一秒,從熊體內擠出的空氣與它鬆軟的毛髮間散發出了他熟悉的味道。


--是Lee的體味。


Richard腦中浮現出Lee開心的抱著熊走出店門,然後回家又摟著兩隻熊自言自語,晚上整個人睡到壓在熊身上的模樣


...完全是他會做出來的事。


已經無力再哀嚎的Richard將Lee小熊裝進防塵袋裡,就這麼放到了衣櫃的角落。

接下來的幾年不曾記起這玩偶的Richard,到了打包完畢,最後一天要退宿的時候,才翻出了它。


而當時他已經把郵寄的行李通通寄出去了。


他是費了大把的勁兒才把熊塞進他原本就裝滿的背包裡--即使會不小心露出個熊掌或熊耳,他也管不著了。


但他沒想到會在回家的第一天,就遇到當事人。


Lee看著Richard刻意繃緊的嘴角,笑容慢慢的收斂了起來,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道歉。


"Lee小熊它只是、只是剛回來的那幾天跟Richard小熊玩了一下..."


"喔,是喔。那他們感情好嗎?"


"我覺得還不錯啊。"


"最好是。"


Richard笑著拍了下Lee的後腦勺。


"欸,等你整理完...後天好了,後天去找你玩好嗎?"


看到Richard笑了才放鬆神經的Lee提出邀約。


"喔。"


Richard將行李箱推進自家庭院裡,不怎麼在意的回應著。


==


"Hi!"


"你還真的來啊。"


"咦?不方便嗎?"


門外的Lee跟小時候一樣,一手拎著玩偶。似乎已經在家盥洗完的Lee穿著輕鬆的短褲與T-shirt,露出有些惶恐的表情。


"對啊對啊不方便。"

Richard說完一把就要把門關上。


"我知道了!你在看A片。"


"......"


Richard停下了關門的動作,然後伸出手像拎貓似的捏住Lee的頸子。


Lee吃痛的縮起脖子,笑著拿熊直擊Richard的臉。


十分鐘後

Lee一如往常的坐在Richard的床上,左手抱著Richard(熊),右手抱著Lee(熊)。


一開始就誤會自己打斷Richard的他,大方的催促著Richard可以繼續看沒關係。

懶得解釋的Richard將錯就錯的打開資料夾,不知不覺變成兩個人一起挑選片子的狀態。


"Beta不是對這沒興趣嗎?"


"唔...我們不像Alpha需要發洩精力,所以看的頻率是很少啦。但有趣的類型還是會想看啊。"


"例如?"


Lee舉了一些例子。Richard發現他所謂的有趣,大部分是指題材或劇情方面。但因為太偏門,反而讓人無法想像內容。


"...這種類型真的好看嗎?"

"嗯...有些還滿好笑的。"


...片商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想哭吧。


Richard這麼想著。


"請用正確的方式使用A片好嗎。你們Beta真令人受不了。"


"有啦,偶爾還是會跟自己的對象一起看啊。"


對象...嗎?


Richard終於背對電腦轉過身來

他狹促的看著Lee


"你以前不是還懷疑自己不是Beta。現在竟然給我談戀愛。"


"啊啊啊啊啊--不要說!!"


Lee用誇張的叫聲企圖掩蓋Richard的發言。

看到Lee的反應反而更覺得有趣的Richard故意爬上床逼近Lee。


"我想想看喔,還一度以為自己可以長的跟Alpha一樣大嘛?"


Lee左手與右手的熊現在變成了耳塞。


看到Lee太用力的用玩偶摀住耳朵,臉頰被擠的往中間集中的模樣,Richard又開心的往前爬了一步。


"你不是還懷疑後面發育不全嗎?現在到底發育完了沒?"


已經退後到背抵到牆壁的Lee自暴自棄的大叫


"誰知道啊!!"


"怎麼可能不知道?"


"因為沒、沒、沒用過啊。"


"找對方試一下啊。"


"不可能啦。"


"偶爾換換口味嘛,Beta兩邊都能用不是嗎。"


"......Omega..."


"嗯?"


"他是Omega。"


Richard露出發愣的表情


還是用兩隻熊摀住耳朵的Lee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WHATTTTTT?!"


Richard少見的發出了尖叫聲。


==to be continued==




1. WHATTTTTT!!!!(一起尖叫(請搭配小黃人(minions)配音(?))(小黃人真的很好看拜託大家要看)


2. Richard怎麼樣也沒想到小蘋果會跟他一起在Omega的市場搶Omega(不對)


3. 與其說是因為終於有了性方面的羞恥心,不如說是覺得小時候自己的誤會也太深的李佩有沙鍋大的把柄在RA手中ˇ ˇ ˇ ˇ(RA你也玩得太開心(狩獵本能?))


4. 李佩隨便就被套出沒用過的情報了(抹臉)李佩你這樣真的好嗎XDDDDD


5. 因為開了一小罐冰火香檳,自己慶祝終於把影片剪完,所以現在有點頭痛的我,說不定明天就忘記自己寫什麼(X)



==


偷渡中土之夜茶會的murmur

因為交了稿,官網開始發佈消息
所以我也終於可以mur了(欸


這幾天就是在弄這些

中土之夜茶會是以牛郎店AU為基礎的茶會
所以角色們轉檯調戲客人(或者客人調戲角色們(X))相當悠然自得

原本以為雙方都會有點害羞的我,著實沒想到現場滿熱絡的

順帶一提
當天Kili幫客人們畫出來的畫(與簽名)都長這樣(笑瘋),Kili其實是個學美術的妹子,他練習了很久才能畫成這樣XDDDDDD(崩潰)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40)
热度(87)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