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RPS/ABO/RALP] Hormone-3

Warning: 雖然經過某些微調,但大體上使用ABO設定。
請把下文的RA與LP當成來自外星球的平行世界

TAG: 幼馴染 。Alpha*Beta
對小朋友出手是不可以的,請勿學習(欸

本篇分級: 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級



任意門

第一篇 

第二篇


===



Richard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他覺得自己在Lee心目中的形象似乎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Lee雖然不會再像個跟蹤狂似的猛盯著他的後腦勺,但看到他的時候也不會乖巧的打招呼。



--因為他會直接衝上來。



Richard已經數不清有幾次走在路上的時候,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Lee從各種不同的方向衝撞。
對於還在長高中的Richard來說,像Lee這樣只到他腰間的小孩,時常進不了他的視線範圍裡。


有一次他在外面過夜,早上才回家。遠遠的他就聽到Lee啪搭啪搭的腳步聲。Richard暗地擺好姿勢,準備接住跑過來的Lee。但Lee出乎意料的連跑帶跳,直接攀到他身上。

Richard一邊感嘆著小孩子過剩的精力,另一邊注意到Lee似乎皺起了眉頭,不知道在困惑著什麼。


"...幹嘛?"

Lee湊近他的肩窩嗅了幾下。


他聞到昨晚其他Omega留在他身上的味道嗎?
這樣的想法只停留了一秒,又立刻被Richard自己否定。


Omega與Alpha的賀爾蒙嚴格說起來是"沒味道"的。
雖然發情中的Omega與Alpha時常聲稱有"聞到"些什麼,但與其說是香味,不如說是激素直接刺激了腦神經,引發出各種連帶反應。像這樣產生虛擬的嗅覺也是有可能的。而事實上每個人感受到的賀爾蒙"味道"也均不相同。

Alpha與Omega的激素對Beta與尚未性成熟者基本上應該是完全無作用的。


他不知道Lee到底是在聞些什麼,但怎麼想都不該昰這個。Lee的年齡距離性成熟還有一段時間。

即使理智上知道Lee不可能會察覺"那些",但一直被嗅著的感覺依舊讓他心虛。


他將Lee從身上趕了下來。
站在他眼前的Lee還是一副疑惑的表情。


"...你到底在聞什麼。"

"不知道。" 

Lee並不是在敷衍。
實際上他也沒有真的"聞到"些什麼。但不曉得為什麼,他覺得眼前的Richard跟以前"不太一樣"。


像這樣的情景後來又發生過幾次。
Richard不禁覺得Lee或許天生就擁有很強的野性直覺。


--這傢伙該不會以後分化成Omega?

Richard想著,然後撐著下巴居高臨下的看著一如往常在庭院玩耍的Lee。



這樣的話似乎也不錯。


Richard第一次意識到隔壁的小蘋果,有一天會漸漸的變成一個"成人"。
到了那個時候,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往來方式,應該也會無可避免的改變。



==



Lee的雙親工作很忙。因此Lee一個月之中大概至少有一天需要留宿別人家。
自從Lee與Richard混熟了之後,Lee經常會被寄放在他家。

(當然偶爾也有Lee玩著Richard的遊戲機玩到欲罷不能,只好留下過夜的狀況)


第一次Richard看到Lee被"寄放"過來的時候,不禁大笑。

明明只是睡個一晚,卻還是煞有其事的準備了小小的行李袋。
裡面的標準配備大多是一只熊玩偶、盥洗用具、睡衣
有時還會有讓大家分著吃的小點心。


Richard後來約略察覺到身為家中獨子的Lee,周圍又沒有同齡朋友,父母大多數的時間都不在身邊,造成Lee對於勉強算是玩伴的Richard是有點依賴的。(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Lee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的時候是因為Lee在他的房間玩遊戲機玩到睡著。
懶得將他抱去客房的Richard只好勉為其難的將床分給他睡。

但兩三次之後Richard覺得不耐煩了。


他將Lee手上的遊戲機沒收,命令他快去洗澡睡覺--當然是睡在幫他準備的客房裡。

但半夜,他卻聽到小小的敲門聲。

還賴在電腦前的Richard翻了個白眼,將耳機拿了下來,順手關閉螢幕。

一打開門Lee就站在門前,抱著他的熊玩偶,一付欲言又止表情。


"...幹嘛?"

"唔...那個...熊先生說想睡這邊。"


......熊先生不可能會跟你說這種話啊。

Richard挑了挑眉毛。
掛念著電腦裡還沒播完的影片。Richard突然很想欺負一下這顆說謊的小蘋果。



"啊、這樣啊。那熊先生可以睡這邊。"

Richard接過了熊,然後把門關上。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他又聽到敲門聲。
一打開門還是Lee站在門前,哭喪著臉。


"...熊熊..."

"熊熊要睡這邊啊。"

"唔、我、我也想睡這邊..."


Richard看著Lee雙手不安的絞扭著衣服下擺的樣子。

再這樣下去是不是真的會哭啊?

Richard有點無奈的讓Lee進了房間。


Lee一臉興奮的立刻往棉被裡鑽。


影片這麼一來是看不完了。
Richard隨手將燈關上,有點不甘願的也鑽進了被子裡。


一躺進去,他就感受到Lee貼了上來。

"我的熊先生!'


...原來是來討玩偶的嗎。


"你到底為什麼不肯睡客房啊你!"

"因為、因為你的棉被比較溫暖!"

"那我跟你換棉被。"

"...但...我想跟你睡啊。"



Lee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將臉藏在玩偶後面。

餘怒未消的Richard故意從他手中將玩偶抽出放在床頭,然後紮實的將Lee圈在懷裡。
Richard的胸膛傳來Lee含糊的抗議聲。


就像是Richard的小小報復,他有些幼稚的想著,就是不給你玩偶抱。


照慣例沒有那麼容易罷休的Lee不安分的掙扎著。
Richard低下頭又咬了口Lee散發著熱氣與肥皂香味的臉頰。


"睡覺了,不准動,再動就繼續咬你啊。"


--於是Lee只好接受今天沒熊抱的事實。




=== to be continued===




1.理查你根本咬上癮了
有點羨慕


2.至於理查心心念念沒看完的影片到底是什麼,大家別追究(咳)(難怪理查會氣成這樣,大家說是吧(X))


3.不管在ABO還是在其他腦鍊裡都要跟熊爭寵的理查通常運轉ˇ ˇ ˇ


4.其實有點捨不得讓小蘋果轉大人 ,但李佩你的野性直覺真強悍。


5.就是因為理查你最後都會心軟,才會被李佩歸類到無害生物的類別去啊XDDD(理查儼然完全沒自覺ˇ ˇ )

然後不好意思又是普遍級(你你你#

标签: RALPRichleeRPSABO
评论(44)
热度(12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