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之前去新加坡的DC專營店看到這款大超香水(也有蝙蝠俠款)

試聞了兩款之後

老爺給我的感想就是悶騷有勁(?

大超給我感想就是這香味感覺我可以跟他睡同一張床然後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就是如此有安全感(何?


(感覺是個反宣傳啊)


今天突然又想起這款香水,上網找找還有沒有貨源
朋友丟給我之後說: 還有貨耶

我:但隔壁的推薦商品出現美國隊長香水欸
感覺也是款睡在我旁邊一晚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香水,好難抉擇喔。



(你的選擇標準到底?)

(選擇困難症)



标签: supermanDC
评论(2)
热度(9)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