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WAl9A3iR4


今早起來腦子裏面還是昨天看完的call me by your name

然後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這首歌
真的年代有點久遠了,只找到youtube連結


這是十七歲的天空的主題曲
MV直接是電影畫面擷取
裡面兩個大男生的互動也挺可愛,每次看到MV心裡都呵呵


歌詞簡直就是艾米內心戲(X)


以前被介紹這首歌的時候
只覺得歌詞簡直是壞男人最佳詮釋啊
本人最恨這種玩弄人心(?)的傢伙兒
(當年簡直太年輕不懂這個迂迴的FU啊)
(但我現在老了也還是覺得這種存心不講的心理到底存何居心啊你(顫抖指))



==下面內含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微雷==



跟朋友討論艾米那太不明顯的暗示


我: 是我我也會表現得像被性騷啊啊啊啊啊啊(跳逃)

友: 幹嘛逃啊,是艾米欸

我: 正是因為是艾米啊啊啊啊啊啊(順帶一提是李佩我會跳更高)<--不重要情報

(某獅子座友: 你這種人我會更想弄你(蠕動十指靠近)


友: 不用逃啊你反過來也按他背多好


.............啊...這也是種解法..............


#果然是個性造就命運啊 




==歌詞==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评论(2)
热度(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