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Call Me by Your Name




今天只是默默經過這張海報

看到主角之一是U.N.C.L.E那個艾米漢默

再看到這片只有一個男主角一個男配角

我: ...不會是"那個"吧
友: 看起來是"那個"欸
我: (搜尋ing) 嗯,真的是"那個"欸
然後我們就走進去看了


沒錯他是一個文藝耽美片


這世道已經變成看到主角兩個男的就要懷疑一下是否是耽美片的年代了啊


我是衝著艾米跟番茄新鮮度90去買的票


看完之後的反應
1. 原來中外萌點是一樣的
2. 艾米跟他在UNCLE裡面的樣子差太多,然後我一直想起他私生活本人的樣子,導致整片有一半我都在懷疑我有沒有認錯人

3. 艾米睫毛太長我完全無法忽略

4. 看完滿腦子只剩下艾米的大長腿

5. 艾米已經夠高了,青年男主角卻比艾米小一個頭而已,這孩子到底有多高

6. 義大利人你們什麼時候工作
我覺得這片可以改名成我的暑假女性向ver. 這樣

7. 很久沒有那麼classic的耽美情節,我真的是覺得補足了約莫三年分的養分



=====下面是李佩的迷妹發言========

(我看什麼都是李佩對不起)

因為艾米本片的身形跟李佩有點像
然後聲線也是同類型
迷妹整場都在別的男人身上尋找李佩的影子我對不起艾米(土下座

我覺得派出李佩的JOE總裁好像也可以融入這片啊(X)

此片適合
1. 曾經差點踏上神秘道路的男(女)性同胞(????
2. 我離那條道路很遠但是我曾經有過酸酸甜甜的禁忌的曖昧(???
3. 我就只是個吃帥哥與青年的傢伙
4. 我就只是個艾米飯



5. 我是個很飢渴側看成李正成佩的李佩飯(X)(大概只有臉盲如我適用)(因為真的太臉盲,我認識人都是認聲音體型小動作等體徵,而不是臉本身)


======劇情簡介======


 

男主角是個十七歲青年

爸爸是教授

每年爸爸都會邀請一個博士生到家裡面來住六個星期兼指導論文

艾米是今年的博士生

就在這六週之內,青年發現自己愛上了艾米

然後這樣,然後那樣又那樣。


艾米演一個很典型的美國佬(?

有著自由自在的靈魂(?

一個典型的過客般的存在

然後帥氣、然後女人緣好


青年就是個青年

看著帥帥的艾米,有點嫉妒、然後變成有點喜歡、然後有點彆扭



劇情是以青年為主視角,並不特別著墨艾米的心路歷程

身為成熟的大人,艾米基本上也滿不著痕跡的

最後他們開誠佈公的時候我想對艾米怒吼

這叫有暗示個屁啊,不僅是男主角,我也沒get到你的暗示啊(怒髮衝冠


但最後謎題(?)解開,再回想前面的情節,會覺得雙方都可愛到快來給姐姐抱一抱


唯一的抱怨只有 你們真的太愛游泳了,游泳的畫面可以減少一點嗎

中途我有一度在心裡面murmur,你們再不講重點,我要轉台(?)了


====與結局有關的微雷感想====

 

我覺得這部應該看完很多青春過(?)的人會有各種感觸

他把那種若有似無好像講了又好像沒講的部分演的挺到位的

(但他們的告白真的講了跟沒講一樣,我看的時候在心裡面想說艾米你到底明白了些什麼,我完全不明白啊!!!!)

你們中間是有發生什麼事情我落掉了嗎!!!!!

艾米的角色仔細想想跟青年差了可能快十歲
他有一些大人的矜持跟遲疑
雖然是青年主動示好
但艾米收到告白反而有點退縮
應該是大人的責任感作祟,我懂我懂(抱胸點頭)

在艾米把人吃乾抹淨隔天,又突然害怕青年討厭自己,反過來測試他又自己在那邊小雀躍的樣子
太可愛了快來給姐姐抱抱

本劇鮮少拍出艾米角色的心理狀態
只有那一小段可以看到艾米角色本人的想法
覺得非常值得珍惜,如果我在家裡看我會重複看個三十次

是說中間有一段艾米抓到青年用杏桃自O(不要問我為何,也不要問我他怎麼發現的)
故意捉弄他,青年在那邊害羞阻止簡直是
太萌了我內心快崩潰

(也不要問我他怎麼捉弄他的)

總之太萌了我又想重複看三十次


好可愛喔看他們下戲之後站在一起
但下戲之後完全沒有情侶氛圍,就是個爸爸與兒子(廢話,艾米有老婆)

我不忍說本片的配音很多細節太帶感我又想重複聽三十次

喔對了還有 
艾米的角色一直對青年放置play ˇ ˇ我真的快笑死


簡而言之

這片該有的糖分有
該有的福利也有
必須兼顧的真實性也有

知道原作跟導演是男性我真的滿意外的

但仔細想想又覺得合理

片子裡面一些特寫的鏡頭確實帶著男性的官能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欠缺養分(?
此片真的可以推一個!


评论(20)
热度(15)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