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事情是這樣的我過兩天要去新加坡(很突兀的破題)

今天跟朋友聊到李佩那部無緣上映的revolt
正在地上打滾說我好想看李佩被觸手play啊   的moment

朋友輕巧的說了一句,哎呀八月底的時候馬來西亞有上欸


然後我就更鬱悶了


因為馬來西亞離新加坡很近
所以想說來google一下新加坡有沒有上映好了(神聯想)



沒想到有。
而且是9/28剛上



迷妹在電腦面前石化


因為網路上的電影時刻表只顯示到週四,但我週四才要飛啊,根本來不及

而且想到日本上映的時候那個廳數之少、時間之短
我就非常擔心它只上映這一週(抹臉)


我: 怎麼辦我現在心情太複雜,我覺得我下一秒就可以吐出來(噗啦)

(你冷靜點只是場電影)


隔壁的旅伴非常冷靜的無視在嘎嘎叫的我本人
默默的查好了電影院的交通方式之後說: "那就等看看還有沒有場次,我在電影院外面等你"


我: 等等你沒有要陪我看嗎?!


友: 沒有中文字幕吧?我會睡著


不重要啊!!!看圖我也爽啊!!!!!!!!!我想看李佩佩穿軍用緊身T-shirt被觸手play啊!!!!


是說不但沒有中文字幕,連英文字幕也沒有(抹臉)
我覺得新加坡的華人好辛苦


總之現在我要交叉手指求revolt上映長一點讓我看一下啊


究竟我會不會達成出國去玩還莫名其妙跑去看了場電影的成就

讓我們拭目以待




==


話說我第一次在國外看電影的經驗非常之慘痛

因為我什麼不挑 挑一部奇幻片

還沒有英文字幕


整部看下來差點以為自己是弱智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你們在幹嘛


後來那部電影還出了第二集
然後RA還跑去客串。



嗯對,就是那部Alice in Wonderland



...因為第一集給我的陰影太深,即使RA有客串我還是沒去看第二集(抹臉

评论(13)
热度(8)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