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野兔

北與南小說



北與南小說全新中譯本11/2上市。

你知道,出中譯小說沒什麼

但有RA的原汁原味封面整個就很有什麼!!!!!!!

今天看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超想去操場跑圈啊!!!(但天氣太熱了我在心裡跑一跑就好)


好久不見桑頓先生我好想你啊桑頓先生(舔螢幕)

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去出版社的網站大大的給他按個讚ˊ ˋ 


某兩人最近都沒啥消息
突然有個消息讓迷妹我精神一振


好想買一本寄去給RA簽名喔(咬手指

那得要花多少運費啊


如果請他簽桑頓在上面會不會很失禮(你等等


我對RA有信心啊!我相信他會簽完寄回來的我相信(俗話說的好,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下面是出版社對這本書的部分介紹:

2004年11月,古典劇集「北與南」在英國BBC首播。原先,這部戲並不被看好,沒有宣傳,而媒體也視若無睹。沒想到,播出幾個鐘頭後,BBC的網頁討論區突然湧進排山倒海的觀眾點閱查詢,導致電腦系統癱瘓,電視台迫於無奈只好關閉網站。這是BBC創立以來史無前例的事件。

 


RA的桑頓先生帥成這樣當然要癱瘓BBC網站啊啊啊啊啊啊(狂刷網站三百次)


為什麼我沒有趕上那個年代為什麼(搥地


我也好想去癱瘓一下BBC網站嘛(欸



==生存報告兼迷妹碎碎念==


這個夏天迷妹一直失望落空覺得難過


先是revolt首映只在日本上

其實去趟日本也不是不行
但剛好卡到我今年得準備個考試所以扼腕錯過
原本想請剛好要去日本的朋友幫我踩個點  聊表安慰

結果看了下上映的電影院真的很...少...(抹臉)
也不好麻煩對方特地去找了

好擔心這次試水溫的票房還好嗎QAQ
日本FB那邊按讚人數很稀少啊QQ


我真的很想看李佩佩被觸手play給我個機會啊(欸


然後是另外一部李佩有演的亨利書

原訂七月底會上映,結果時間到了無聲無息

跑去問環球才知道上映又無限期延後了orz|||bbb


迷妹覺得人生好難(搥地


HCF最近上了最後一季我知道



那個



第三季一集都還沒打開來看(你為何啊#

(倉鼠儲糧習性改不了)

评论
热度(6)
< >
二次元三次元多棲中
現階段主要生產Idolish7相關文章

The hobbit以及RPS:Richlee相關目前停產ing

沉迷過的美劇: POI/Criminal mind/Hannibal/SPN/HCF/the walking dead/Grey's anatomy

主要關注歐美演員: Lee Pace/ Richard Armitege/ Luke Evans/ Aidan Turner...基本上就是The hobbit眾人(你#

RPS: RichLee(方向不居胃口開)

==

個人出Cos的照片少許
會放上的大多是幫人拍攝的cosplay作品

==

BJD(暫停活動中)
Luts-Chiwoo/Volks-Hewitt/Luts-Aru/Dollga-Noella/ Luts-Abadon
< >
© 殘野兔 | Powered by LOFTER